目前總評分
0
愛的佔有慾
我要評分
愛的佔有慾

愛的佔有慾

Child's Pose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3柏林影展金熊獎及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是年僅38歲的羅馬尼亞導演卡林彼得奈特的第三部電影。影片藉由一樁意外車禍,以寫實鏡頭層層逼近母子間的衝突與愛憎情結,更暗諷羅馬尼亞懸殊的貧富差距與政治腐敗的現狀。

事業有成,人脈豐沛的室內設計師柯娜麗只有一個孩子,32歲的兒子巴布,用盡各種方法想離開她的掌控。他搬離家,只聽女友卡門的話,而柯娜麗看卡門很不順眼,覺得她配不上自己的寶貝兒子。然而,巴布卻鐵了心想要脫離強勢母親的懷抱,透過一次次強烈衝突表達自己的不滿。

巴布開車超速撞死了一名14歲的窮人家小男孩。柯娜麗為了息事寧人,於是積極動用人脈關切該案,更收買證人、警察,更改筆錄,想辦法擺平受害者家屬,只為免除兒子的牢獄之災,並逼迫兒子搬回家中,方便她的掌控。

愛與佔有慾,僅有一線之隔,對於成年的巴布來說,如此強勢的母愛與控制慾,讓他快要窒息。巴布一方面想要掙脫母親的控制,但不知不覺他的性格已深受母親的管教影響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