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7/06

2007
07/06
上映
圖雅的婚事

圖雅的婚事

Tuya's Marriage

上映日期:2007-07-0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 ★打敗同時期角逐金熊獎的影片【玫瑰人生】、【柏林迷宮】、【特務風雲】、【天使】、【原罪犯】導演的【賽柏格之戀】以及【我曾服侍過英國國王】… 在內蒙古日漸乾旱的草原上,丈夫巴特爾為了掘水井而雙腿殘疾,妻子圖雅美麗、能幹又倔強,一個人挑起了家庭重擔─殘疾老公、牲畜和幾十平方里乾旱牧場。長期的勞碌讓她的腰椎病變,甚至也有下肢癱瘓的危險。 為了不再耽誤與拖累圖雅,巴特爾決意離婚,屈於現實圖雅也只能同意。但她堅持提出自己的再婚條件:新丈夫必須和自己一起供養巴特爾。由此,圖雅的艱難再婚歷程開始了……
針孔旅社

針孔旅社

Vacancy

上映日期:2007-07-06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針孔旅社
一對新婚夫妻(凱特貝琴薩、路克威爾森 飾)被困在郊區汽車旅館,並意外發現,在房間裡處處都是神秘針孔攝影機!種種怪跡象讓他們漸漸發現,原來有人將這個汽車旅館設成陷阱,目的是拍攝色情兇殺紀實電影,而他們若不盡快離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旅館,他們將成為下一對受害主角…。本片是【決戰異世界】女主角凱特貝琴薩最新戰慄代表作,挑戰觀眾夏日腎上腺指數之餘,也提醒所有新婚夫妻,出門在外除了忙著溫存,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伴我走天涯

伴我走天涯

Hearty Paws

上映日期:2007-07-06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劇情
十一歲的小誠(俞承豪飾)從小就與妹妹小依相依為命。 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就在看似完美的像童話故事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摧毀了一切。同時,這對兄妹將會面對什麼樣的命運呢? “心心. 當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照顧小依,好嗎?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哥哥喔!”
巴黎不打烊

巴黎不打烊

Orchestra Seats

上映日期:2007-07-06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代表 ★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接 ★繼【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後,最受歡迎的法國浪漫喜劇 海明威:「巴黎是一場流動的饗宴。」今天,這場饗宴將熱鬧不打烊! 頂尖的鋼琴家、當紅肥皂劇女星、藝術品收藏富豪,他們看似光鮮亮麗、幾近完美,卻不約而同走到迷惘的人生交叉口。鋼琴家不願困在音樂廳,他希望到醫院、監獄去為不懂音樂的人演奏;女明星厭倦被定型,只想演出心中偶像西蒙波娃;富豪為了擺脫回憶,決定拍賣所有收藏。 這天晚上,他們在咖啡店遇見來巴黎追夢的女侍者潔西卡,她的純真笑容令所有人得到啟發與慰藉。隔天,鋼琴家的音樂會、女星的舞台劇、收藏家的拍賣會都將揭幕,將生命奉獻給藝術的他們,會得到怎樣的回報?本片是【聖誕蛋糕】導演丹妮艾拉湯普森,探討人生與藝術的最新力作。 眾星雲集在「奢侈品天堂」蒙田大道上,演出璀璨炫目的人生悲喜劇。鏡頭隨著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奢華的名流藝術家、低調的咖啡、高調的夢想流轉,原來人生驚喜,就在巴黎轉角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