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20
上映
外出偷馬

外出偷馬

Out Stealing Horses

上映日期:2019-12-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69屆柏林影展。摯愛妻子離世後,隱居在森林裡的傅德準備平靜地獨自迎接千禧年。然而,無意間撞見了童年時的鄰居,讓他回憶起了16歲與景仰父親共度的那年夏天。 史戴倫史柯斯嘉主演。 摯愛妻子離世後,隱居在森林裡的傅德準備平靜地獨自迎接千禧年。 然而他無意間撞見了童年時的鄰居,瞬間讓他回憶起了16歲與景仰父親共度的那年夏天,初嘗了愛情的殘酷以及父親的不告而別。
2017
02/24
上映
國王的抉擇

國王的抉擇

The King's Choice

挪威年度票房冠軍,代表挪威角逐201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千次晚安》原班幕後團隊改編動人史實迴腸蕩氣之作 《血色入侵》《更好的世界》配樂大師約翰索德契斯(Johan Söderqvist)譜寫動人樂章 獲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觀眾8.0高分評價 1940年4月,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之際,挪威國王哈康七世面臨德國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投降,或是滅亡。」為了躲避德國空軍與士兵的追捕,皇室家庭不得不逃離首都,他們各自逃往不同去向,以降低遭到納粹俘虜的機率,但也因此冒上可能終生別離的風險。公主瑪莎帶著孩子們逃往瑞典尋求庇護,國王哈康跟王子奧拉夫則固守家鄉準備與德國人決一死戰。在絕望地躲避了德軍搜捕三天後,國王哈康做出了最後的抉擇,一個可能賠上包含他與家人在內,成千上萬挪威人性命的決定……
2016
11/04
上映
絕命瘋人院

絕命瘋人院

Villmark Asylum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建築可以被拆除,記憶無法被刪除! 挪威類型片教父親身打造正統北歐驚悚風格! 2015瑞典朗德國際奇幻影展 一所深山孤嶺的荒廢療養院,年邁的工友依然生活其中,避免任何閒雜人等進入這棟陰森建築。五名約聘工人被派遣進入龐大的建築中執行拆除檢修任務,當他們進入療養院幽暗的地窖後,才驚覺這份工作原來不是拆除、檢修如此簡單,深埋在建築之下的驚人內幕即將重見天日……
2015
03/13
上映
該死的順序

該死的順序

In Order Of Disappearance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尼爾斯(史特蘭史卡斯嘉德)原本是生活在北國挪威鄉下的一位鏟雪車司機,且剛獲得榮譽市民表揚,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他兒子突然離奇死亡而起了波瀾。喪子之痛讓他想找出兇手,但魯莽的行動中卻引起發當地兩派黑幫火拼,他是否能報殺子之仇且全身而退?
2013
05/10
上映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Kon Tiki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半世紀前,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帕斯維爾瓦爾漢姆罕金飾)受到玻里尼西亞的民間傳說啟發,對於在南海島嶼定居人民的遷徒始末感到疑惑,他深覺「印地安人不可能打造木筏在海上航行,進而發現太平洋群島」,為了證實此處的居民並非來自來亞洲而是南美大陸,在無人支持此理論之下,他決心以實例驗證他的遷移理論,於是他與五名同伴共同打造一艘名為「康提基號」的竹筏,展開橫越太平洋既美麗又驚悚的遠航冒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