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愛愛愛上你

愛愛愛上你

ANYONE BUT YOU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碧雅與班看似一對令人稱羨的情侶,但是在一次一夜情之後,兩人之間的愛的火花卻演變成你死我活的熊熊怒火。勢不兩立的兩人,卻在一場舉辦在澳洲的婚禮中,發現自己被親朋好友硬湊成堆,為了不破壞這樁喜事,碧雅與班決定暫時攜手合作,繼續扮演完美的夢幻情侶。
2022
12/02
上映
決戰38度線

決戰38度線

Devotio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2猛漢】【怒火邊界】製作團隊 打造年度最強戰爭動作鉅片 ★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 媲美【捍衛戰士:獨行俠】還原驚險空戰場面 ★【逃出絕命村】喬納森梅傑斯 【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 領銜主演 ★一對不該被遺忘的英雄 一段血濃於水的同袍情感故事 ★戰火當前!面對步步逼近的敵軍 他們必須堅守信念、背水一戰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描述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2022
05/25
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上映日期:2022-05-2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 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 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2016
11/18
上映
我們的輕狂年代

我們的輕狂年代

Everybody Wants Some!!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愛在三部曲」【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萊特最新作品! 取材導演70年代大學青春光景,【年少輕狂】睽違20年精神續集! 喝酒打屁跑趴、揮灑賀爾蒙的瘋狂,在戀戀小清新中談未來理想 大學新鮮人傑克(布萊克·詹納飾),與棒球隊隊員們一同走進雜亂的校園,在沒大人的自由光景中、跑了每個充滿迪斯可音樂的趴,體驗大麻與酒精的迷惘,跟著漂亮女生走的課堂,一窺風雲人物的校園日常,在棒球中揮灑賀爾蒙的瘋狂,以及如何面對邁向成人世界的迷惘,近而他們了解到,每個找自己的過程都該珍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