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2016
12/30
上映
鐵道飛虎

鐵道飛虎

Railroad Tigers

★根據真實歷史改編 ★新世代三大銀幕男神首度集結,成龍監製主演 1941年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利用自己的工作經驗成功阻擊日軍突襲,並為百姓的奪取生存補給的傳奇經歷,成龍將在電影中出演足智多謀的鐵道游擊隊隊長。 製作花絮
2010
02/26
上映
大兵小將

大兵小將

Little Big Soldier

最新預告:大兵小將預告.wmv
《大兵小將》的故事背景是在動盪的戰國時代,在氣勢磅礡的戰爭場面與濃濃的硝煙下,還有衝鋒陷陣的將士們。電影是以“小將英雄氣蓋世,大兵忠勇命頑強”為主題,故事的原創是成龍心中構思蘊釀廿年,一直想拍攝的題材。但這回和過往的成龍電影最大不同是,片中成龍飾演一名樂天又憨直的「大兵」,在戰場上卻意外俘虜了王力宏飾演的「小將」,在押解過程中,遇上種種奇妙的遭遇和出乎意料的冒險,兩人也從一路對立不服到併肩作戰。 片中成龍首次以落拓的「小兵」扮相演出,有別於《神話》中威猛的武將形象,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成龍與大家見面!此外,由成龍一手調教出的成家班接班徒弟「新七小福」,也將在片中演出,這群平均年齡僅22歲的年輕人,不但能打善演,還將與師父成龍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 這次電影不但保留過去成龍作品中最精采的武打,搞笑等成份外,還加入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鮮」元素,但是如何「新鮮」呢?,成龍表示還是要等電影完成了,大家就會感覺到很多的不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