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決戰38度線

決戰38度線

Devotion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2猛漢】【怒火邊界】製作團隊 打造年度最強戰爭動作鉅片 ★經典戰役躍上大銀幕 媲美【捍衛戰士:獨行俠】還原驚險空戰場面 ★【逃出絕命村】喬納森梅傑斯 【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 領銜主演 ★一對不該被遺忘的英雄 一段血濃於水的同袍情感故事 ★戰火當前!面對步步逼近的敵軍 他們必須堅守信念、背水一戰 真實故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描述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喬納森梅傑斯 飾)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駕駛的托馬斯(格蘭鮑威爾 飾)。在美國種族隔離制度之下,兩人發展出血濃於水的兄弟情感、一起執行超過20次戰鬥任務。一次行動中,傑西駕駛的僚機被擊落,一場驚險的救援行動即將展開···。
2017
02/10
上映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John Wick:Chapter Two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2小時3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故事發生在第一集的四天後,因失去一切而被迫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年輕時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世界上最致命的頂尖殺手展開兇惡對決。這場殺手與殺手的對決戰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 全球狂賣近億美金的動作神片《捍衛任務》,強烈硬漢的動作風格以及超乎想像的殺手視界觀,推出後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迴響與喜愛。這次由首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和原班製作團隊再次集結,傾力打造億萬動作神片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擔任這位大銀幕上聞風喪膽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再次帶給全球觀眾最震撼爽快的動作極限!
2015
01/30
上映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因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非關男孩》原著小說家尼克宏比,繼《名媛教育》後再度執筆電影劇本,與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利聯手,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暢銷小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搬上大銀幕。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 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