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19
上映
鑪場武士

鑪場武士

Tatara Samurai

1300多年前流傳至今,可煉造出至高之鐵「玉鋼」的煉鐵技術「吹鑪法」。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
2017
01/20
上映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

HiGH&LOW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激昂慘烈的地盤鬥爭之後,最強的不良集團「無限」與「雨宮兄弟」雙雙從江湖銷聲匿跡。後起之秀「山王聯合會」、「白色流氓」「鬼邪高校」「粗魯男孩」「達磨一家」成為新興強權,他們所管領的龐大區域被稱為「SWORD地區」,為了爭奪霸主地位,五大派系日夜鬥爭不休,直到一位傳說中的男人重返戰火之地,也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氣息……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 & LOW熱血街頭 電影版~紅雨篇~

HiGH&LOW THE RED RAI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無限」稱霸SWORD地區的時代,「雨宮兄弟」是唯一能夠與之爭鋒的超級強者。雨宮雅貴(TAKAHIRO)和雨宮廣斗(登坂広臣)兄弟一直沒能找到失蹤的大哥尊龍的下落,直到在父母的忌日那天,兩兄弟遇到宣稱知曉大哥去向的神秘女子,也隱隱約約嗅到在大哥失蹤事件的背後,似乎有人在策畫驚天陰謀,陰謀更牽連到三兄弟諱莫如深的悲傷往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