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Detonation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故事緊接在《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之後,以壞滅的星球(埃爾特利亞)為故事起點,描述居住在該星球上面的科學家女兒琦莉耶,為了拯救病危的父親以及星球再生的契機,逐奔向遙遠的異世界--地球,去尋求「永遠結晶」的存在,雖然姊姊阿米蒂埃曾試圖阻止她,但琦莉耶仍與好友伊莉絲堅持前往,進而與奈葉等人相遇,這份相遇、將關連到兩個世界以及星球的命運之戰緊緊聯繫再一起…? 究竟與琦莉耶有著怎樣的因緣?埃爾特里亞星球與地球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2017
11/17
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Reflection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了無生機的埃爾特里亞星球上,僅居住著弗洛利安家族,他們是由一對致力於星球再生計畫的科學家夫婦及兩位女兒所組成,但是因為父親病倒,而使得行星再生計畫必須中止;因此,妹妹琦莉耶決定前往遙遠異世界尋找治療父親及行星再生的希望,即便在姐姐阿米蒂埃阻撓下,琦莉耶和兒時玩伴伊莉絲一同前往那個被稱為「地球」的異世界──日本,尋求希望為了能夠找到實現行星再生的「鑰匙」。 琦莉耶及伊莉絲他們遇見了 3 名少女:分別為「高町奈葉」、「菲特・T・哈洛溫」和「八神疾風」。而她們的相遇,將開始一場以兩個星球命運及兩個世界為賭注的戰鬥!
2017
02/10
上映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