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5/25
上映
海灘救護隊

海灘救護隊

Baywatch

上映日期:2017-05-25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改編自1989 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2013
02/08
上映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給盜用。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2011
09/02
上映
老闆不是人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老闆不是人 預告
《真愛囧冤家》導演塞斯高登最新作品,一齣輕鬆幽默的職場喜劇,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和查理戴飾演三名命苦員工,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飾演邪惡難搞的上司,傑米福克斯和唐納蘇德蘭在片中客串演出。 尼克漢卓克斯(傑森貝特曼飾)企盼升職資深副總經理,他一天被操12小時,怪胎主管戴夫哈肯(凱文史貝西飾)的任何無理要求他都服從,只求升官,但如今明白老闆只是在唬弄他;牙科助理戴爾亞柏斯(查理戴飾)則受到女老闆茱莉亞哈里斯醫師(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的性騷擾,但他小心翼翼不受侵犯,茱莉亞卻越來越變本加厲,非得逞不可。化學公司會計寇特巴克曼(傑森蘇戴西斯飾)小老闆巴比(柯林法洛飾)不僅想開除他和資深員工,還計劃把有毒的廢棄物排入玻利維亞的住宅區。
2008
12/24
上映
真愛囧冤家

真愛囧冤家

Four Christmases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勝過【澳大利亞】、【玩命快遞3】 ★聖誕節類型電影近年票房第二名 ★聖誕節最應景的愛情浪漫新喜劇 沒有人比布雷與凱特更愛過聖誕節了! 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這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的舊金山情侶,一定會做一件兩人自相遇以來就一直做的事:在聖誕節時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度一個悠閒又好玩的假期。 在度假的地點,他們會在游泳池畔舉杯歡慶假期,因為他們知道又再次的遠離了各自的四個會替自己帶來混亂與不安情緒的家庭,這些包括了他倆離婚的父母、吵鬧不休的兄弟姐妹、失控的外甥與姪兒,以及每次過節時一定會累積出來的各種煩人的負面情緒。 但是今年卻不同了! 一身輕便戴著太陽眼鏡、全部行李打包好的布雷(文斯范恩飾演)與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因濃霧關係兩人被困在舊金山的機場,因為所有的飛機都被迫取消了,但更糟的是,他們在機場還被當地的電視台給拍到,把他們所在的地點全透露出去,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全知道他們人在那裡,因此在無所遁逃的藉口下,他們被迫要回布雷的父親、凱特的母親、布雷的母親,以及凱特的父親四人的家去過節,也就是說,他們得在一天內旋風式的過完四個聖誕節! 當兩人進行這場馬拉松似的回家之旅時,兩人都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而他們也碰到了最壞的狀況。當布雷在倒數兩人恢復自由的時刻時,凱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未來卻另有不同的盤算。這都源於在那關鍵的一天結束時,兩人都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了新的體驗,更在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之後,終於對一直遊戲看待的兩性關係,有了全新的想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