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6
01/29
上映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由《變形金剛》麥可貝執導,《心靈勇氣》約翰卡拉辛斯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馬克斯馬丁尼、《末日之戰》詹姆斯貝吉戴爾、影集《救世鼎立戰》帕布羅薛伯、《地球過後》大衛丹曼主演。 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米歇爾祖考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說《13小時》(13 Hours:The Inside Account of What Really Happened in Benghazi),媒體稱為「班加西慘案」的真實事件,講述2012年9月11日利比亞班加西美國領事館前發生的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後數十名武裝分子衝入領事館,讓示威演變為暴力衝突,最終導致包括大使在內4人死亡的流血事件。這也是美國33年以來第一位遇襲殉職的在任美國大使。駐紮於班加西中情局的影子部隊,6名士兵在艱困時刻勇敢地選擇做正確的事,在事件中誓言保衛班加西的美國同胞。 導演麥可貝在這次選角上,捨棄電影明星,選擇了一些沒有包袱的優秀演員,以避免明星光環讓故事失焦,希望能讓觀眾感覺親臨現場,獲得最真實的感受。
2015
02/13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作被稱為「成人版暮光之城」,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便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更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2013
11/15
上映
怒海劫

怒海劫

Captain Phillips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執導,湯姆漢克飾演自願擔任海盜肉票的船長,影片場景幾乎全在船上,情節緊湊,毫無冷場。 2009年,美國貨輪阿拉巴馬號在海上遭到挾持,對方是惡名昭彰的索馬利亞海盜!這是兩百年來第一艘美國貨輪遭到洗劫的事件。由湯姆漢克出飾的船長菲利浦為了保護其餘的船員安全,自願獨自一人作為海盜的人質。接著,海盜和美軍對峙了幾天,雙方僵持不下;最後是由歐巴馬總統下令,派遣美國海軍精銳「海豹」突擊隊執行救援任務,在狙擊手射殺了三名海盜之後,順利讓人質平安獲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