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5
02/13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作被稱為「成人版暮光之城」,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便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更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