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9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延續上一集,也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最終章。安娜與格雷已結為夫妻;然而,安娜受到前上司傑克威脅,誓言要為被格雷開除而報復...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07
04/13
上映
勾引陌生人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Perfect Stranger trailer
為了找出謀害自己報導故事主角的兇手,來自紐約的記者羅溫娜(荷莉貝瑞飾)決定低調臥底找出真兇。在搜索過程中,羅溫娜發現被害者生前網路交友複雜,於是便利用網路化名接近可疑的廣告大亨哈里遜(布魯斯威利 飾),試圖從他身上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一方面想為死者伸冤,一方面,雷溫娜卻深陷充滿情色陷阱的網路世界,並與哈里斯逐漸發展出曖昧的親密關係,讓這樁案情越顯得複雜迷離,並讓她陷入步步驚悚危機…。
2003
07/25
上映
行騙天下

行騙天下

Confidence

傑克維格是個狡猾奸詐的騙子,他在自己人葛多、麥斯,加上大艾爾和兩名貪汙的洛杉磯警局警官洛伊和奧瑪的協助下,從李奈多比身上騙走幾千美金。但當李奈和大艾爾相繼死亡,傑克才驚覺原來洛伊警官背後另有靠山,就是道上行徑怪異的幫派老大「國王」威斯頓金。在威斯頓金找上門來之前,傑克特地網羅金髮美豔女扒手莉莉,好盤算他有生以來最大規模的騙局…此時「國王」悄悄派出心腹崔維斯上門討教,就在傑克打算來個黑吃黑的同時,沒想到老對手FBI探員岡瑟布坦也聞風而至,前有險巇,後有追兵,整套計畫的難度真是大大地提高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