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9
上映
盤索里拳手

盤索里拳手

My Punch Drunk Boxer

★ 韓國性格男星嚴泰谷飾演拳擊手,融合盤索里展現新魅力! ★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時裝電影作品 韓國性格男星嚴泰谷飾演拳擊手,融合盤索里展現新魅力!過去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炳久,遭到拳擊協會永久除名,他轉而在拳擊館工作,不多久發現自己罹患「Punch Drunk」,他的拳擊夢想是否能順利完成? 曾是拳擊界希望之星的前拳擊手炳久(嚴泰谷 飾),卻在某瞬間遭拳擊協會永久除名。在朴館長(金希沅 飾)的安排下,到他所經營的拳擊館工作,雖然炳久因此重燃拳擊之夢,但他被診斷罹患了「Punch Drunk」,這種疾病會出現在拳擊運動員身上,在頭部屢遭重擊後長期累積下來,會出現腦部受損症狀,如帕金森氏症等。 某日,敏智(惠利 飾)發現了炳久對拳擊仍有純粹的熱情,而成為他最堅強的後盾,努力支持他。炳久也決定在拳擊中融合韓國傳統曲藝「盤索里」,展現獨特的拳擊風格。究竟炳久是否能在敏智的打氣下,勇敢重拾未完成的拳擊夢呢?
2016
11/04
上映
密探

密探

The Age of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好萊塢投資拍攝首部韓國電影! 代表韓國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那是一個捕風捉影的諜報年代。1920年代末期,朝鮮境內發起的抗日統治行動遍地開花,雙方展開貓捉老鼠般的捉迷藏遊戲,想盡辦法取得彼此情報而無所不用其極,諜對諜的危險臥底行動,更讓整個社會風聲鶴唳。名為「義烈團」的抗日武裝組織,決定起義推翻日本政府,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想要癱瘓日方所有設備資源,沒想到組織裡竟就藏有日方派來的警察臥底,多年來隱瞞身份暗地醞釀破壞,眼看任務在即,臥底得在時限內完成破壞任務,「義烈團」必須立即揪出內鬼同時護送炸藥回國,雙方緊張情勢一觸即發…
2014
08/22
上映
人間中毒

人間中毒

Obsessed

上映日期:2014-08-22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1969年代,上校金鎮平(宋承憲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對妻子的熱情卻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鐘佳欣(林智妍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