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03
上映
蝙蝠俠

蝙蝠俠

The Batman

上映日期:2022-03-03 片長:2小時56分 動作
《蝙蝠俠》將聚焦於一個年輕版本的布魯斯韋恩,並從中檢視他在面罩之下的靈魂。羅伯派汀森將在新版《蝙蝠俠》中飾演這位DC超級英雄,電影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所執導。
2017
03/31
上映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媽媽教我愛的一切

Mia Madr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她是導演、也是媽媽、也是女兒,生活中的一人分飾多角,究竟有誰能把每個角色都演好? 諸事不順的電影女導演開拍新片,狀況卻接踵而來,要應付難搞又忘詞的美國大牌演員,還得照顧病危住院的母親和正值青春期的女兒。片場和醫院兩頭燒,突然襲來的焦慮和憂傷,令她開始檢視自己混亂的生活。成長過程與母親的記憶此刻不斷湧現,那些母親隱藏在嘮叨和訓誡背後的愛與關懷,是否能幫助她找出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並且在生命的多種角色扮演中,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呢?
2014
12/10
上映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

本片由《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執導,以經典故事《出埃及記》為背景,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耗資40億台幣,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 史考特運用先進的3D特效,讓故事注入全新視覺生命,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40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的迫害、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史詩經歷。 十災的第一個災禍,起於尼羅河裡的鱷魚開始發了狂般激烈自相殘殺,還波及幾名埃及漁民。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 片場找來四百隻青蛙,六名馴蛙師、一隻馴蛙犬與一公尺高的青蛙防逃圍籬。視覺特效總監表示:「我們把十災帶往嶄新與不同的層次。蒼蠅的動作變得非常特殊與密集,緊接著的蝗蟲入侵因為牠們行動與群聚的方式,處理起來更加棘手。」而青蛙暴斃後,蒼蠅從牠們腐爛、爬滿蛆的身軀中一湧而出,拉美西斯搭建用來向自己致敬的城市街道,因為一大群蒼蠅構成的黑幕而隱形。
2011
08/12
上映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

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自從贏得活塞盃之後便成為賽車界的超級巨星,繼續參加各種賽車比賽。這次他拿了第四個活塞盃冠軍,回到油車水小鎮見見老朋友,本想要就此放自己一個大假,沒想到他又受邀將跨出美國國門,周遊世界。麥坤為了不辜負油車水小鎮朋友們,只好放棄假期,與他的團隊將輾轉到五個國家,參加F1賽車等重大的賽事。 不過,這次環遊世界的比賽,還帶上從未出國過的拖線(Mater)一起出門,拖線終於有機會出國旅遊,覺得大開眼界,不過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而這次旅行,拖線陰錯陽差救了英國秘密特務,而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
2011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而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2004
04/24
上映
秘窗

秘窗

Secret Window

一位碰到了寫作上瓶頸的名作家,也正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愛情和事業兩失意的他,決定搬到一個湖畔旁的小木屋,專注的完成他的最新懸疑小說,卻碰到一位瘋狂書迷指控他抄襲自己的作品,並用各種詭異的方式跟蹤並騷擾他,後來他才慢慢的發現,原來這位瘋狂書迷其實對他的思想和作為瞭若指掌,根本就像他書中的反派角色一樣,他要如何脫離這次的險境?
2002
09/20
上映
凸槌大亨

凸槌大亨

Mr. Deeds

上映日期:2002-09-20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亞當山德勒演一家小鎮的披薩店店長,過著單純而平凡的生活,某天一位遠親過世,留下大筆的遺產,包括籃球、足球隊、媒體王國等,因而也搬到了最繁華的紐約市中心,為了採訪一夜致富的亞當山德勒,一家八卦電視節目派出女記者薇諾娜萊德,假裝傾心於他,想趁機挖新聞,但在一連串糗事之後,卻讓兩人更了解彼此,也漸漸發現真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