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電影《青春弒戀》情節燒腦,導演何蔚庭打破傳統線性敘事方式,以回溯過去的方式,重新詮釋林柏宏的犯罪動機,答案不只是電影前半段觀眾以為的模樣,再逐漸拼湊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也讓觀眾看見林柏宏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他,沒有人是局外人。對此導演何蔚庭表示「這次的電影訊息量大,每分鐘都不能錯過。每個畫面都有它存在的份量,就像組拼圖,一個毫不起眼的拼圖,都可能左右整個故事,這次的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故事,都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電影裡發現自己的經歷或是身邊人的經歷,對某些角色的想法、選擇有共感。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
2018
10/26
上映
幸福城市

幸福城市

Cities Of Last Things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何蔚庭自編自導寫實治癒電影,台、韓、法跨國製作以35釐米全程拍攝。 一個平凡的男人,在三個不同季節的夜晚,經歷了他人生三個重大的轉變。 2049年,老張與妻子玉芳住在名為「幸福城市」的高科技安養中心,先進智能的生活提供了老人所需的一切,也包括疏離與孤獨。在那裡的一個寒冬夜晚,老張回顧自己的一生,卻只有遺憾,究竟是誰造成的?回想四十年前那個悶濕的夏夜,小張回家撞見妻子與副分隊長志偉不堪的一幕,原本以為努力擁有的幸福美滿,卻換來憤怒與羞辱。他只想逃離這個家。不料在街頭晃蕩時巧遇逃家少女艾拉,兩個寂寞的靈魂注定要交會。這夜晚和艾拉的邂逅,就像他十八歲那個下著雨的夜晚一樣難忘。高中生小小張因為偷機車被扣留在警局,而遇見神秘女子王姐。當時仍然單純的小小張,並沒有想到這個夜晚會是他遺憾的開始。
2016
09/30
上映
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

Beautiful Accident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33小時36分 溫馨
台灣導演何蔚廷執導,桂綸鎂、王景春、陳坤、歐陽娜娜主演。 《美好的意外》劇情描述一位精明幹練的女律師,她過著只要事業不要男人的自我生活,但一場意外,卻讓她掉進了命運中轉站,為了換回自己的身份,她必須回到人間過著另一個人的生活,豈料這個人竟是已婚婦人,而且還有了兩個孩子,她從原本的不適應,到最後融入家庭,不但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也發現人生換了一個角度,生活其實處處美好。 事業有成的辯護女律師李雨燃(桂綸鎂 飾演),一夜奇遇後竟然成了一夫二子的家庭主婦?李雨燃面對突如其來的丈夫與一雙兒女(王元與歐陽娜娜 飾演),不得不過上家庭主婦的忙碌生活,究竟她要放棄新生活,還是想辦法重回她的單身快樂呢?
2010
05/07
上映
台北星期天

台北星期天

PINOY SUNDAY

上映日期:2010-05-07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就像是勞台與哈台、王哥與柳哥的組合,喜劇裡的一個胖子搭配一個瘦子那種。身為近萬在台菲勞大軍的其中兩人,馬諾奧,年輕單身、自命風流,一心肖想能和雇主有一腿的美麗菲傭賽西麗拍拖。而在同一工廠上班的老鄉迪艾斯,篤實憨厚、內斂寡言,一方面時刻掛念遠在家鄉的妻小,卻又和同在台灣工作的安娜勾勾纏纏,搞七捻三。每到星期天,兩人總是懷抱不同的期待,用力把工廠、門禁拋諸九霄雲外,直奔台北市中心。 但這個星期天,馬諾奧和迪艾斯的美夢卻一個一個破碎。一張被遺棄在路邊的火紅沙發,勾起了兩人的目光。閉目想像這樣一張沙發放在宿舍的天台上,喝著冰涼的啤酒、看著天上的星星,這大概就是天堂了吧。就這樣,馬諾奧與迪艾斯這兩位天兵,一前一後,在這尋常的週日午後,扛起沙發,上山下海,一起穿過台北城市的大街小巷,展開一段爆笑連連,卻又萬般滋味的奇幻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