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好的意外
我要評分
美好的意外

美好的意外

Beautiful Accident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33小時36分 溫馨

台灣導演何蔚廷執導,桂綸鎂、王景春、陳坤、歐陽娜娜主演。

《美好的意外》劇情描述一位精明幹練的女律師,她過著只要事業不要男人的自我生活,但一場意外,卻讓她掉進了命運中轉站,為了換回自己的身份,她必須回到人間過著另一個人的生活,豈料這個人竟是已婚婦人,而且還有了兩個孩子,她從原本的不適應,到最後融入家庭,不但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也發現人生換了一個角度,生活其實處處美好。

事業有成的辯護女律師李雨燃(桂綸鎂 飾演),一夜奇遇後竟然成了一夫二子的家庭主婦?李雨燃面對突如其來的丈夫與一雙兒女(王元與歐陽娜娜 飾演),不得不過上家庭主婦的忙碌生活,究竟她要放棄新生活,還是想辦法重回她的單身快樂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