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1970
01/01
上映
83年

83年

83

最新預告:83年 預告
1983年6月25日,羅德板球場見證了14名男子擊敗兩屆世界冠軍西印度群島,使印度重返板球世界舞台。
帕德瑪瓦特

帕德瑪瓦特

Padmaavat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44分 劇情
改編自16世紀印度詩人Malik Muhammad Jayasi撰寫的同名史詩,電影描述14世紀入侵印度的穆斯林統治者阿拉烏德丁(Alauddin Khilji)愛上印度王后──吉普特族的王后帕德瑪瓦蒂的故事。 印度拉杰普特國王娶了傳說中美貌非凡的帕德瑪瓦蒂,作為王后,而蘇丹穆斯林統治者阿拉烏德丁也聽聞王后美貌,率兵攻打王國,為爭奪帕德瑪瓦蒂。在迎敵的戰爭之中,拉杰普特國王不幸在決鬥中死去,王后帕德瑪瓦蒂便在阿拉烏德丁趕到王宮前,壯烈與婦女們一同自焚自盡。 本片上映時因題材涉及種姓制度與歷史議題,部分抗議人士認為汙辱了帕德瑪瓦蒂的忠貞(事實上,電影中蘇丹王國阿拉烏德丁與帕德瑪瓦蒂毫無交集,也未有太多曖昧),遭印度教激進組織和執政的印度人民黨(BJP)政治領袖批評是扭曲歷史,在電影院附近發生暴動事件。
帕坦

帕坦

Pathaan

最新預告:帕坦 預告
一名印度間諜與一群計劃以他的祖國為目標的僱傭兵的首領交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