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Black Cat White Cat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劇情
★影史最會得獎導演,《爸爸出差時》、《地下社會》兩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庫斯杜力卡九十年代經典代表作 ★1998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等三項大獎 ★24週年全新4K數位修復亞洲首映,引領觀眾一窺魔幻寫實人間喜劇 年輕有為的柴爾與一事無成的父親馬可住在一起,馬可為了能夠擁有一些資金來做黑交易,於是便欺騙父親多年的摯友,同時也是當地黑幫教父葛加,告知他的父親已過世,無依無靠的他希望葛加能夠全力資助。 另一方面,馬可卻與地痞流氓達登聯手一起合夥,希望更能順利開拓自己的黑市事業。殊不知,馬可竟在一次交貨意外中,讓黑市的貨品不知去向!讓氣急敗壞的達登找上門來,要馬可付出代價。此時達登卻動了歪腦筋,強逼柴爾必須要他的妹妹艾芙蒂妲為條件,迫於無奈之下,馬可只得答應。偏偏艾芙蒂妲氣急敗壞說死也不嫁,而柴爾也早已對美麗的吉普賽女郎心有所屬,所以兩人決定在結婚當天,打算製造混亂各自逃走。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個圓滿的結局,但人算不如天算,柴爾的阿公死而復活後又「死一次」,同時黑幫教父葛加意外失蹤,而艾芙蒂妲卻煞到葛加孫子,眼看著所有的事情又糾結在一起,這場剪不斷理還亂的局面,最終該如何解決呢?
2020
08/07
上映
地下社會

地下社會

Underground

南斯拉夫名導艾米爾庫斯杜力卡的經典作品之一,獲得當年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以魔幻超現實的畫面情節、黑色的敘事方式與角色的荒誕無稽,狠狠諷刺了政治至上及英雄崇拜,把人性的黑暗面挖苦了一番。 有一種最忠貞的愛情,叫做革命。 有一場最無望的革命,叫做愛情。 世界大戰早已經結束,在地下,他們卻以為戰火仍在延燒..... 影片開始於1995年南斯拉夫首都貝爾格勒的一個地下兵工廠,人們相信戰爭還在持續著,不得不躲在這個地窖裡加緊為「革命」製造武器。 然而實際上,這些武器從豪宅後院整批運往國外,為馬可(米基馬諾洛維克飾,《洞裡春光》)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這一切還要回到1941年,當時的南斯拉夫正處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納粹佔領時期,為慶祝好友彼得加入共產黨,馬可請來了樂隊助興;馬可的弟弟伊凡則是動物園的管理員,在一次德軍的轟炸中,他只從動物園裡救出了黑猩猩宋妮,而彼得與伊凡等,都是革命份子。 不久,德軍展開大規模搜捕,彼得與伊凡等一大批革命家屬躲進馬可家裡的地窖避難,馬可成了他們和地面上唯一的聯絡人。四年之後,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馬可身居要職,與現任妻子娜塔莉一起利用這群不見天日的好友們,替自己製造武器,並運往國外賺取黑心錢。始終在地窖生存的人們漸漸起了疑心,有天為了參加彼得的兒子約凡的婚禮,馬可和娜塔莉來到地窖裡,但因為大猩猩宋妮受到驚嚇引發了騷動,彼得帶著兒子約凡趁亂,持槍跑到地面上,準備與德軍火拼……時光荏苒,時序到了1995年,南斯拉夫再一次陷入內亂之中,舊日的恩怨情仇也到了該了結的時候,這群在地下生活的人們都難免於悲劇的結尾。 本片是南斯拉夫名導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的經典作品之一,獲得當年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以魔幻超現實的畫面情節、黑色的敘事方式與角色的荒誕無稽,狠狠諷刺了政治至上及英雄崇拜,把人性的黑暗面挖苦了一番。
2017
01/20
上映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On the Milky Road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著驢子運送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近十年未執導演筒的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醞釀多年的新作不僅自編自導自演,更邀來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癡纏狂戀,帶回《黑貓白貓》的動物馬戲團、《流浪者之歌》的吉普賽婚禮、與《地下社會》的奇想情愛,再展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影片以三段人生歷程,串起對東歐近代動盪歷史的回望,戰爭的殘酷與滄桑人生交互對映,庫斯杜力卡一貫嘲弄的笑看世事,寓諷喻於嬉鬧,盡荒謬喜劇之極致,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2006
12/29
上映
被遺忘的天使

被遺忘的天使

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上映日期:2006-12-2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8位國際大導演的7個感人肺腑故事 1. 梅狄夏夫:(湯扎)年僅12歲的湯扎,在目睹了家人被大屠殺後,加入了作戰的行列。但無情的戰火,卻很快地也讓他當上了命運的砲灰…。 2. 艾米爾庫斯杜力卡:(藍色吉普賽)一個被關三年之久、想要重新做人的吉普賽小男孩,出獄後卻仍得面臨父親逼迫他去偷竊…。 3. 史派克李:(奮鬥小英雄)布蘭卡因為父母有毒癮,竟使得她成為帶有愛滋病毒的無辜女孩…。 4. 卡提亞蘭德:(畢路與約奧)畢路與約奧是對有進取心的小孩,貧窮的他們總運用想像力將生活中的廢棄物變成有用的資源,努力的克服生活困境…。 5. 雷利與裘丹史考特父女:(強納生)一個對工作理想幻滅的攝影記者強納生,為逃離工作上的痛苦而重回他童年的經歷…。 6. 史蒂芬諾魯索:(喜洛)住在尼泊爾郊區的喜洛,夥同朋友攻擊一名駕駛,只是為了搶奪他的勞力士錶,卻因此犯了罪…。 7. 吳宇森:(雙雙與小貓)描述兩個在完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小女孩-”雙雙”和”小貓”的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