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仇恨謎林

仇恨謎林

R.M.N.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仇恨謎林 預告
★《4月3週又2天》、《靈慾告白》、《畢業風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 克里斯汀穆基 最新力作 ★202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金馬影展全球影展爭先邀請 ★『目不轉睛最終一刻』_IndieWire ★『精彩巧妙的故事結局』_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導演手法不在話下』_Variety 馬提亞離開故鄉羅馬尼亞遠赴德國打工,但由於兒子突如其來的意外,在滿滿歧視的職場環境讓他無法專注於工作,雙重壓力下決定返鄉照顧兒子,不過迎接他的,卻是冷漠的妻子及兒子對意外的沉默無言。想搞上舊愛尋求慰藉的他,卻間接見證了一起令人心寒的事件,而他心中虔誠純樸的小鎮,竟因三位南亞移工的到來,而遭到居民們集體抗議,明裡暗裡地排斥驅逐,對他而言這似曾相識的劇碼再度上演。而此時兒子意外的真相,也在這些事件連鎖反應下,逐漸撥雲見日.....
2017
01/06
上映
畢業風暴

畢業風暴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 榮獲2016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 ★ 2016 坎城影展競賽片單元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6 BFI倫敦影展 ★ 《4月3週又2天》坎城金棕櫚獎得主 克里斯汀·穆基 刻劃家庭關係的深沉體悟之作 外科醫師自幼用心栽培愛女,請來最好家教,只為讓她高中畢業出國深造。女兒終不負眾望申請到英國頂尖學府獎學金,只差通過最後兩天的畢業考,便可一帆風順踏上人生勝利組;然而大考前夕,女兒在上學途中被神祕歹徒攻擊,險遭性侵,右腕更嚴重受傷。醫師憂慮身心受創的女兒無法順利通過考試,斷送大好前程,遂大膽動用關係,四處奔走只為幫女兒「喬」到一個好成績。 穆基此次同樣以大量的手持長鏡頭,勾勒一位慈父疲於奔命的擔憂與無奈,透過精準的劇本,將戲劇性的道德危機、人物的情感衝突,濃縮在毫不張揚的低調冷肅外衣下。當年在漢內克《白色緞帶》裡飾演小女孩的瑪麗亞道格斯,在片中展現多層次豐富演技,從襲後充滿恐懼、被要求配合作弊的無所適從,再到質疑反抗父親規劃的少女,為本片看似黯淡陰冷的羅馬尼亞社會,帶來一絲改變的曙光。
2007
12/07
上映
4月3週又2天

4月3週又2天

4 Months, 3 Weeks & 2 Days

上映日期:2007-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時間 一天天逼近… 1987年,在羅馬尼亞共黨垮台的最後一年,有兩個女大學生-嘉碧塔和歐蒂莉亞,一起住在宿舍裡。 某日下午,嘉碧塔在鎮上旅館預訂了房間,而歐蒂莉亞則跟男友借了錢,趕去旅館幫她付款。原來嘉碧塔懷了孕,而墮胎在當時又是違法手術,她們只好暗中約了密醫協助。沒想到,嘉碧塔懷孕將近五個月的秘密當場被密醫揭穿,而一直蒙在鼓裡的歐蒂莉亞,借來的錢也根本不夠付,密醫於是拒絕…。眼見密醫不肯幫忙,兩人只好苦苦哀求。密醫最後終於答應,卻要她們以獻身作代價…。 歐蒂莉亞會為好友跟密醫上床嗎?密醫真的會為嘉碧塔執行手術嗎?嘉碧塔又還隱瞞了多少秘密?一場場充滿欺騙的人性考驗,隨著時間的分秒逼近而逐一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