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4月3週又2天
我要評分
4月3週又2天

4月3週又2天

4 Months, 3 Weeks & 2 Days

上映日期:2007-12-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07-12-07

導演 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

主要演員 安娜瑪麗亞瑪琳卡(Anamaria Marinca)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07

時間 一天天逼近…

1987年,在羅馬尼亞共黨垮台的最後一年,有兩個女大學生-嘉碧塔和歐蒂莉亞,一起住在宿舍裡。

某日下午,嘉碧塔在鎮上旅館預訂了房間,而歐蒂莉亞則跟男友借了錢,趕去旅館幫她付款。原來嘉碧塔懷了孕,而墮胎在當時又是違法手術,她們只好暗中約了密醫協助。沒想到,嘉碧塔懷孕將近五個月的秘密當場被密醫揭穿,而一直蒙在鼓裡的歐蒂莉亞,借來的錢也根本不夠付,密醫於是拒絕…。眼見密醫不肯幫忙,兩人只好苦苦哀求。密醫最後終於答應,卻要她們以獻身作代價…。

歐蒂莉亞會為好友跟密醫上床嗎?密醫真的會為嘉碧塔執行手術嗎?嘉碧塔又還隱瞞了多少秘密?一場場充滿欺騙的人性考驗,隨著時間的分秒逼近而逐一展開…。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