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

SEPT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致敬香港電影70年,杜琪峯聯手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香港七大殿堂級名導,破天荒合作,對底片拍攝的致敬之作 ★ 坎城、釜山國際各大影展邀約不斷,透過鏡頭看見香港1950至2020年間的變化,七大導演的七個故事,見證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之秀 由香港7位殿堂級知名導演聯手執導,由每位導演50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故事。 7個故事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迷路》是動作名導林嶺東的最後遺作。
2016
11/25
上映
沖天火

沖天火

Sky On Fir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五年前一場大火,令研究治癌藥「超能幹細胞」的潘教授葬身火海,其研究筆記亦在大火中消失。當時助理研究員高玉(張靜初飾)幸運地被保安員宗天保(吳彥祖飾)所救。天保妻子數年前死於癌症,他擔任由富豪投資之最高醫療中心「天空一號」作保安主任,希望「天空一號」終能成功研究治癌藥物。待「超能幹細胞」終於研發成功,從台灣鄉村趕來香港的家家(張孝全飾)帶著癌症末期的妹妹小珍(郭采潔飾)來港尋求醫治,卻意外捲入「超能幹細胞」劫案! 成功偷走藥物的人,居然是已故潘教授的獨子潘子文,他為了找出父親遇害真相,與天保及一眾保安人員展開連場火爆爭奪戰!努力鑽研「超能幹細胞」的高玉,一心只想救人,但面對其丈夫亦即「天空一號」決策者唐永章(樊光耀飾)的金錢至上、不擇手段,亦捲入這場藥命劫案的風暴核心!全心呵護小珍安危的家家,又如何突破重圍搶救她危在旦夕的性命?2016年底最受矚目的動作懸疑電影,驚險萬分的場面再度挑戰演員們的體能與演技! 全片穿插香港街頭火爆動作場面與智取聳天高樓機關情節,亦在台灣宜蘭拍攝外景,港台男神吳彥祖、張孝全打得痛快,追得徹底!一場癱瘓全城的風暴正式啟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