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6
上映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2014
12/31
上映
大英雄天團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 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2013
12/27
上映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Frozen

上映日期:2013-12-27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和最佳原創歌曲,迪士尼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之後,再度製作冒險喜劇3D動畫《冰雪奇緣》,由克莉絲汀貝爾、艾狄娜曼佐配音英文版,中文版則由綜藝主持人阿Ken等參與配音。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她妹妹安娜,因為小時候,艾莎與妹妹安娜玩耍,曾不小心用超能力傷害了妹妹。而國王和皇后意外過世,艾莎繼承了王位,卻在加冕儀式後與安娜吵架,她盛怒下將整個王國冰封成雪國。 安娜不得已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了登山人阿克及其馴鹿、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他們決定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為了營造出大量的銀白雪國場景,製作團隊找來專門研究雪花的物理學家現場製雪,也為了《冰雪奇緣》雪景的真實性,繪製約2,000多種不同形狀的雪花。至於雪后精雕細琢的冰造城堡,為製作團隊特別到魁北克考察當地ICE 飯店,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所設計。光是城堡的一個鏡頭,就需要50位動畫師花費30個小時打造,讓觀眾彷彿置身真實的冰雪世界。
2008
12/19
上映
雷霆戰狗

雷霆戰狗

Bolt

上映日期:2008-12-19 片長:1小時36分 冒險 動畫
波特(約翰屈伏塔配音)是當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第一男主角,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因為戲中劇情需要,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冒險般的生活 。在一次的意外中,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麥莉配音),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旅程。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咪咪」、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雷霆戰狗」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阿諾」,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 除了傳統的2D、3D數位版本外,迪士尼將會同步推出3D立體版本,讓觀眾可以帶上3D眼鏡,與波特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聲光效果
2006
11/24
上映
超速先生

超速先生

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

最新預告:超速先生
重型機車史上的不朽傳奇 高齡62歲的柏特蒙羅,堅持實現人生唯一的夢想——打破地表最快速度紀錄!在眾人質疑的目光中,他堅持騎著跟他一樣老當益壯的古董摩托車,從紐西蘭橫跨半個地球到美國,興致勃勃參加這場超越速度的競賽!一路上,他秉持「活到老,瘋到老」的生活哲學面對困境,輪胎飛了就用木樁替代、頻尿就吃狗睪丸應急。他既不年輕也不有錢,但迷人風趣的個性就像大磁鐵般,吸引男女老幼、甚至扮裝皇后前來大力相助。好不容易來到決戰之地,他的摩托車竟被當地工作人員嫌棄是一堆垃圾廢鐵,他甚至被宣告年紀太老不能參賽!這場速度之夢究竟能否登上顛峰? 本片改編自紐西蘭真人真事的冒險傳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