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反擊

反擊

Counter Attack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方世玉》趙文卓執導與主演,趙文卓首部導演作品。 安保專家陸子明(趙文卓 飾)受邀為一場油氣廠項目競標活動提供安全保衛工作,卻遭到競爭對手的蓄意陷害、同組人員的背叛以及惡勢力的甩鍋,陸子明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並查出真相,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叢林大追逐...
2017
06/16
上映
蕩寇風雲

蕩寇風雲

God of War

最新預告:蕩寇風雲 預告
2017年開年大作,史詩格局,場面浩大,動作精彩! 武術大師洪金寶聯手第一功夫小生趙文卓,打造不敗戰神的英勇傳說! 耗資上億,呈現歷史上第一支精銳特種部隊「戚家軍」作戰場面! 電影講述明朝抗倭英雄戚繼光(趙文卓飾)與戚家軍一起抗擊倭寇的英雄史詩鉅作;戚繼光到浙江赴任後,發現當地的明朝軍隊作戰狀態萎靡不振,自行招募三千多農民為兵,並恩威並施的指導他們,將其訓練為一支精銳的部隊,後稱「戚家軍」。他聯合俞大猷(洪金寶飾)將軍,克服重重難關,驅除了多次南犯的倭寇。
2010
02/26
上映
蘇乞兒

蘇乞兒

True Legend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時值清末,蘇燦(趙文卓飾)本為一介武夫,一如普天下男子,他人生所求唯有二事,一是成就、一是家庭:在武術上,他期勉自己精益求精,達到最高境界,能創出武術絕學;另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克盡丈夫職責,照顧愛妻小英(周迅飾)與孩子。 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被武術界的是非恩怨牽連,蘇燦害小英喪命。失去了最愛的妻子,蘇燦無法原諒自己,他整天爛醉,成了過街喊打的瘋癲乞丐,唯有兒子不離不棄。 在一次意外中,蘇燦的兒子遭到俄羅斯人欺淩,眼看至親危在旦夕,蘇燦內心的鬥志再次激發!千鈞一髮之際,蘇燦打出了最高境界的拳術:飄忽無定的「醉拳」!在半醉的酒意中,蘇燦與意識中從天而降的武神切磋,醉拳益發精進,憑著這套自創絕學,他要擊退霸凌平民百姓的入侵者,尋回他逝去的人生及精神… 繼《霍元甲》、《葉問》後,又一部非凡民族英雄「蘇乞兒」的人生傳奇,以純粹極致的武術精神及武打動作,展現出中國功夫的博大精深,道出絕學「醉拳」的由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