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2
上映
活死人視界

活死人視界

Deadsight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腥樂園》傑西湯瑪斯庫克執導,當你失去視力,如何面對嗜血活屍?描述一名失憶的視障男子被嗜血的活屍包圍,他與一位懷孕的年輕女警必須合作設法躲過重重活屍攻擊。
2021
10/29
上映
惡鬼斷捨離

惡鬼斷捨離

The Hoard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喜劇恐怖片,爆笑恐怖的偽紀錄片,不僅清理你的家,也清理你的人生!由心理學家、幽靈獵人,以及一群清潔人員所組成的真人秀製作團隊,找上了一間老屋拍攝,卻沒想到找到了真正可怕的鬼屋。
2018
03/30
上映
異端邪降

異端邪降

The Heretics

一個惡名昭彰的神秘邪教組織綁架了一位年輕女孩,在教團稱之為「蝗蟲之月」的異色月光之下集體自殺獻祭,女孩隔天早上驚醒,發現自己裸身凝結在乾涸的血塊之中,周圍滿是瘋狂教徒的屍體。 她以為這齣詭異事件就到此結束,沒想到幾年之後,黑暗夜空再度迎來異象「蝗蟲之月」,女孩也再度遭到邪教信徒虜走。她被帶到偏遠的小木屋,在詭譎的交頭接耳中聽見,原來這些年一直有個惡魔在她體內成長,並且即將在黎明之前從冥界復活!
2016
09/16
上映
鬼水魔咒

鬼水魔咒

The Drownsman

上映日期:2016-09-16 片長:1小時26分 恐怖 驚悚
幽暗水面底下,深藏不為人知的恐懼 泡澡時,如何保證浴缸裡沒有其他「人」? “五星滿分評價★★★★★” - Jason Michael 2014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2014倫敦恐怖電影節正式入選 2014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正式入選 2014比利時Razor Reel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麥迪遜經過一次湖中溺水的慘痛意外後,每天都活在創傷陰影之中,只要是跟水有關的事物都能引發她的恐懼反應。遲遲無法走出陰霾的麥迪遜日漸封閉內心,更深受幻覺的困擾,她老是能在水裡面看見不懷好意的漆黑身影。麥迪遜的朋友為了協助她走出深淵,決定採取強迫措施,透過一個通靈儀式逼她入水,沒想到居然召喚出水面底下漆黑身影的萬惡真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