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03
上映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2008
04/11
上映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The Grocer’s Son

上映日期:2008-04-1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全片法國普羅旺斯實地拍攝 ★獲選2008柏林影展「閃亮之星」 ★榮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一聲聲最親切的問候,迴盪在普羅旺斯的山谷間… 由於父親突然生病,今年夏天,安端只好暫時離開城市,搬回他位居普羅旺斯山中的家,好幫他母親照顧家中的雜貨店。山區幅員遼闊,平時安端的父親經常駕著他的流動店舖車,深入每個偏遠的地區。但現在健康不適的他,已無法再繼續,安端建議父母乾脆結束這間雜貨店…。 固執的父親不僅不答應,甚至要求安端留下,暫時幫他照料生意。安端只得勉強駕著流動店舖車,依照父親的路線,逐一造訪了山區裡的每一個村落。原本以為一切都再簡單不過的他,卻意外發現這些鄉民們,有的刁鑽難纏、有的囉唆到不行,有的更練就了一身討價還價的好本事…,個個讓安端感到難以招架。 本想宣告放棄的安端卻突然發現:父親的雜貨店並不只是一樁生意而已;它竟成為人們每日的希望與企盼,甚至還包含著一種微妙的溫暖與關心…。正猶豫該何去何從的安端,意外在山居歲月重新認識了自己,也發現了一份真摯的愛…。安端最後會離開這裡嗎?他的父親又能順利康復嗎?當一輛繽紛多彩的流動店舖車,重新馳騁在普羅旺斯的山間小路時,每個人都在猜:那是安端的父親?還是決定留下來的安端呢?… 彈珠汽水、王子麵、刮刮樂與抽獎得來的ㄤ仔標,關於雜貨店的記憶,你還剩下多少?在 7-11分店遍及全台,儼然成為一種新的都市現象時,你的內心是否對漸漸消逝、充滿濃厚人情味的雜貨店,也感到一絲不捨? 由「坎城影展」得獎導演艾力克吉哈多(Eric Guirado)帶來的最新力作【雜貨店老闆的兒子】,重新挖掘出人們過往共同的美好記憶。影片敘述一個離開普羅旺斯到城市發展的大男孩安端,因為父親身體不適,而暫時回家幫忙母親照料雜貨店的生意。勉為其難接下了這個「家傳」工作的他,開始駕著父親的流動店舖車,穿梭在普羅旺斯各個偏遠的山村裡…。有時,他長途跋涉了一整天,卻只賣出三顆番茄;有時,好不容易賣了一罐水密桃,〝價錢〞卻是用四顆雞蛋來交換…。從排斥到接纳,從疑惑到了解,他終於發現:不論是三顆番茄,或是四顆雞蛋,都是人情味的一種傳遞,絕非經濟效益或金錢物質所能衡量的價值。
2007
12/07
上映
巴黎小情歌

巴黎小情歌

Love Songs

上映日期:2007-12-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歌舞
★唯一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提名與票房肯定的正宗法式浪漫愛情影片 ★2007坎城影展競賽片、多倫多影展、台北金馬影展 ★法式香頌情歌一首接一首,玩味你對愛情的想像! ★法國當紅偶像美男路易卡瑞唱作俱佳代表作 每一首情歌的背後,原來都不止一個愛情故事! 伊斯和茱莉這對戀人的愛情似乎走到了瓶頸,他們異想天開找來同事愛麗絲來場三人行,想要為絢爛歸於平淡的愛情增添更多光彩。對三角關係中的唯一男主角伊斯而言,這究竟是大享齊人之福,還是隨時準備引爆不定時炸彈?問號還在,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暫時劃下休止符。 仍在傷痛中的伊斯,面對女友家人過度的關愛,尤其是女友姊姊--珍娜,近乎騷擾的舉動,痛苦不已。他不明瞭這個女人是想撫平逝去的傷痛,還是另一種愛意的表現?吃不消的他,只有想逃開的衝動,暫時避居愛麗絲男友家,想要避避風頭,卻意外煞到一位純情高中男生伊旺,而他竟是愛麗絲男友的弟弟!伊旺展開對伊斯熱烈的追求,對伊斯伸出援手卻又不斷釋放愛情電波,原本抗拒的伊斯卻漸漸地被伊旺的真誠打動,或許在浪漫花都裡任何愛情組合都有可能發生… 舊愛不遠,新歡接踵而來;是幸福,還是折磨?情歌一首接一首,唱著浪漫花都是愛情聖地……,然而隨著巴黎小巷不停轉彎的愛情,究竟情歸何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