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16
上映
搶救千金

搶救千金

Snatched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準備迎節期待已久的歡樂假期,艾蜜莉卻被男友突然分手,情急之下她只好找來個性過度焦慮緊張的母親,一起前往度假勝地。沒想到兩人一次離開度假村到森林遊玩,竟然碰上當地綁匪,宛如電影情節般,兩人必須合力展開叢林逃亡之旅。
2017
01/13
上映
黑吃黑

黑吃黑

Marauder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追殺到底,換來致命一擊,誰才是幕後致命真兇? 陰謀峰迴路轉、劇情高潮迭起,真相直到最後才呼之欲出! 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伯特(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伯特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2016
08/19
上映
怒火追兇

怒火追兇

I am Wrath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魔鬼毀滅者》、《摩登大聖》票房大導恰克·羅素執導的《怒火追兇》,本片也是金球獎影帝約翰·屈伏塔繼《諜戰巴黎》再展凌厲身手之作! 《怒火追兇》內容敘述史丹利(約翰·屈伏塔 飾)與妻子薇薇安(蕾貝卡·狄·摩妮 飾)在停車場遭到三名搶匪襲擊,身中多刀的薇薇安在史丹利懷中斷氣。面對無心緝凶的貪腐警方與周遭親友勸說放棄追究愛妻死因,孤立無援又飽受喪妻之痛的人夫,被無力挽救愛妻的罪惡感與悲痛縈繞,誓言為亡妻討回公道,找上昔日老友相助,卻在循線調查下意外揭發兇手背後龐大的政商結構。以暴制暴的正義之路,遭逢前所未有的強大阻礙,史丹利將不惜一切代價讓暴徒血債血償!
2013
06/12
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2小時23分 科幻 動作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電影將從超人的身世開始說起,在地球長大的克拉克肯特(亨利卡維爾飾)原是克利普頓星球的居民,剛出生時被取名為凱艾爾,不久便因家鄉「氪星」發生災難而被親生父母(羅素克洛與茱莉亞奧蒙德分飾)送往地球,被肯特夫婦收養(凱文科斯納與黛安蓮恩分飾)。他屬於哪個世界?他該為哪個世界奮戰?這些是超人不斷面對的問題,他的選擇會決定這個他稱為故鄉的星球之命運。 此次身為超人的克拉克肯特,除了延續行俠仗義的英雄之路,他還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薩德將軍(麥可夏儂飾),以及精通近身格鬥技巧的費歐拉(安潔陶依飾)對抗,仇視男性的費歐拉不僅讓超人無法還手,甚至還讓眾人心中的大英雄跌破眾人眼鏡,大吃苦頭落荒而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