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7
08/03
上映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2小時17分 科幻 動作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2015
03/27
上映
好家在一起

好家在一起

HOME

上映日期:2015-03-27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提姆強森導演,史提夫馬丁、吉姆帕森斯、蕾哈娜配音。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2012
04/11
上映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本片耗資2.5億美元,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全民超人》彼得柏格身兼製片和導演,泰勒基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連恩尼遜、女歌手蕾哈娜等人主演,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泰勒基奇飾演海軍軍官哈波,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哈波的未婚妻珊珊,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哈波的隊友蕾克絲上尉。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也是珊珊的父親。淺野忠信則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是哈波的競爭對手。 科學家找到了一個生存條件近似地球的行星,並對之傳送探勘訊號。未料,卻從該星球引來急速前進的不明物體,並在人類毫無反應能力的情況下,殞落在夏威夷附近海域。 而在太平洋上正舉行一場浩大的美日聯合軍艦演習,幾艘軍艦與海中兀立的不明物體面面相覷。於是派遣軍官哈波及蕾克絲上尉以探勘小艇趨近偵查,而一場危及人類存亡的軍艦大戰就此引爆... 《超級戰艦》(Battleship)是孩之寶的一款經典玩具,是一種兩人玩的桌面遊戲,最初在1910年代出現時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表格就可以玩了,後來孩之寶將其發展成電子遊戲。 美國國防部這次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