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2018
09/14
上映
終極戰士:掠奪者

終極戰士:掠奪者

The Predator

★傳奇再續!影史科幻霸主《終極戰士》推系列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 ★《終極戰士》弒血重返殺戮戰場 傳奇怪物再創科幻經典全新篇章 從熟悉卻陌生的外太空世界,到鄉村郊區的小鎮街道-這一次,導演沙恩布萊恩將帶著對經典系列作品《終極戰士》以爆炸性改造再次回歸大銀幕!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2016
12/23
上映
惱爸偏頭痛

惱爸偏頭痛

Why Him?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門當父不對》、《名模大間諜》系列好萊塢王牌喜劇編劇自編自導 當純樸鄉村老爸碰上科技新貴男友 親情與愛情妳挺哪一邊? 挑戰比《門當父不對》更勁爆的喜劇笑料 現代愛情最常見的兩難如何迎刃而解 今年壓軸聖誕節檔期最爆笑的愛情喜劇 嚴父PK男友火力全開 久違的長假到來,愛子心切但又過度護兒的孩奴老爸奈德(布萊恩·克蘭斯頓 飾),攜家帶眷跑來史丹佛,為探望離家出外打拼的寶貝女兒,但沒想到卻也遇上了他人生最大的夢魘,那就是寶貝女兒的男朋友—萊爾德(詹姆斯·法蘭柯 飾),一位年輕有為、心地善良,但卻不擅社交的矽谷科技新貴,個性死板又保守的老爸奈德,怎麼看萊爾德,就怎麼不順眼,他認為這個魯莽的男孩,無論如何都配不上自己的掌上明珠;而當他發現自己與光鮮亮麗的高科技城市格格不入,加上萊爾德似乎隨時準備向自己女兒求婚之下,他對萊爾德的敵意及自己的恐慌度便即刻加劇,究竟這場女兒的前世情人與今生男友之戰誰會勝出?
2014
11/14
上映
冒牌條子

冒牌條子

Let's Be Cops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動作
本片由《獸性大發》導演路克格林菲掌舵,他將自己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搬上大銀幕,邀請《惡鄰纏身》傑克強森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 人生失敗組的難兄難弟雷恩與賈斯汀,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 沒想到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