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巫母

巫母

Nocebo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驚悚
★《小飛象》《怪奇孤兒院》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領銜主演 ★《金牌特務》《沙贊!》演技派男星馬克史壯加盟演出 ★《曼蒂》《屍速狂殺2:末世戮》製片打造駭人驚悚懼作 ★2023 法國熱拉爾梅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真實薩滿親身監修,近年大銀幕罕見南洋巫醫題材恐怖片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時裝設計師克莉絲汀(伊娃葛林 飾)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不僅身體經常感到莫名疼痛,還會看到各種恐怖的幻覺。她的丈夫菲力克斯(馬克史壯 飾)為她遍尋名醫,但病情始終不見改善。直到一名菲律賓看護黛安娜(柴佛娜希爾 飾)的到來,在家鄉曾是法力高強的「巫母」的她,運用菲律賓的民俗療法,終於讓克莉絲汀的症狀獲得舒緩,然而,菲力克斯卻懷疑黛安娜懷有別的目的……。
2020
01/10
上映
星星知我心

星星知我心

Proxima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伊娃葛林主演,描述想身兼太空事業與母職的單親女性,在無法平衡的兩端都想全力以赴中面臨崩潰。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莎拉是太空站計畫中唯一的單親女性,進入長期培訓階段,她將與女兒分離一陣子。在訓練中求表現的她,被女強人與母親的角色拉扯著,女兒還未適應新學校需要她,前夫也無法連繫,想兼顧卻又做不到的罪惡感襲來,讓莎拉瀕臨崩潰。 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伊娃葛林飾演),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 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本片是以太空電影包裝家庭通俗劇,女星伊娃葛林一反狂野性感姿態,飾演事業堅強卻又分離焦慮的母親。電影的劇情概念,來自導演艾莉絲溫諾克爾從小對外太空的嚮往,她更對此進行許多研究,並且深受神秘的外太空吸引。當她開始拜訪負責訓練太空人的教練、參觀訓練設施,她才開始了解到,從展開訓練到真正進入太空,究竟要花費多少年的時間。就像她拍過所有電影的共通點:「被這世界觀背後的故事所吸引」,艾莉絲自己就有一個女兒,她想藉此探討母女關係,而「太空人與地球的分離」讓她因此產生共鳴。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8
09/14
上映
戲夢巴黎

戲夢巴黎

The Dreamer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繼《巴黎最後探戈》之後再度挑戰禁忌、震撼世界的話題之作 ★ 《怪奇孤兒院》女星伊娃葛林出道吸睛代表作 ★年輕的肉體與充滿好奇的心,打造出屬於兩男一女的,紛亂巴黎裡的夢幻烏托邦 ★ 2003 威尼斯國際影展 ★ 2004 日舞影展 ★ 15周年全新數位修復版本 1968年的法國,一位愛影成痴的美國留學生馬修來到巴黎留學。當時學運如火如荼展開,連巴黎電影資料館也閉館示威。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妹,並因為言語投機立刻成為好友。雙胞胎的父母剛好外出度假,便邀請馬修到家裡同住。在迷宮般的豪宅當中,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舌槍唇戰中三個人越玩越瘋狂,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微妙的互動與變化。馬修愛上這位大膽奔放的巴黎美女,放任自己沈溺在兄妹倆混亂曖昧的關係之中。然而這場遺世獨立的夢,是否永遠都不會醒?
2017
12/01
上映
真實遊戲

真實遊戲

Based On A True Story

暢銷小說改編,坎城影展盛讚,遊走現實與虛構,挑戰你的心理恐懼!《戰地情人》導演羅曼波蘭斯基打造驚悚懸疑新作,伊娃葛林再展性感神祕面貌,謎樣身分震驚銀幕。 女作家岱芬(艾曼紐辛葛娜 飾)出版新書嘗到走紅的滋味後,腦中的靈感也隨之蒸發,再也寫不出一個字,此時又面臨匿名讀者來信騷擾,一句句威脅口吻重擊她脆弱的心靈。在她深陷低潮之際,一名謎樣女子艾拉(伊娃葛林 飾)猶如知音般悄然進入了她的生活,她們一拍即合、無所不談,岱芬終於得以享受生活的平靜。但這一切就像一場縝密的布局,艾拉漸漸控制了岱芬的生活,甚至意圖想成為她的分身。這時的岱芬才恍然驚覺,她的人生就要被偷走了?! 這場友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女作家岱芬發行新書後獲得空前迴響,平淡且低調的生活從此受到打擾,連寫作也遇上前所未有的瓶頸,無法繼續創作下去,此時又收到匿名人士來信,不斷地對她私生活進行人身攻擊,不堪其擾的岱芬生活和事業都陷入一團混亂。她因緣際會遇見一名神祕女子艾拉,發現素未謀面的艾拉竟能輕鬆自如地讀懂她的心,比身邊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她,相談甚歡的她們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感,就此密不可分,艾拉甚至住進了岱芬的家,連岱芬最自豪且最守護的創作領域,她也能輕易踏入,給予一針見血的意見。岱芬對艾拉分享了所有的秘密,但艾拉卻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控制了岱芬的生活,操弄了她的一切,岱芬的世界一步步走向毀滅。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2014
03/07
上映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壯士:帝國崛起

300: Rise Of An Empire

本片改編自法蘭克米勒的最新繪本小說 《薛西斯》,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領軍的製作團隊操刀,查克史奈德升格為製片,諾姆穆洛擔任導演,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真實呈現怒海血戰的磅礡場面。 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他雖然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軍。又驚又怒的薛西斯大帝除了繼續將大軍開往希臘之外,海上也派出上千艘的戰艦,兩面夾擊希臘城邦。 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在波斯大軍壓境下誓言保衛希臘,他親率希臘船隊,嚴陣以待數千艘波斯戰艦的不斷進逼,波斯的龐大艦隊則是由一心要對希臘報仇的女將軍雅特米希亞(伊娃葛林飾演)領軍,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片海洋。 導演諾姆穆洛說:「這部電影的概念很有趣,因為它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但觀點卻完全不同。也將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我們同時將3D效果提升」。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
2012
05/11
上映
黑影家族

黑影家族

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魔境夢遊》《巧克力冒險工廠》怪才導演提姆波頓新作,改編自1966年最成功的黑色電視劇「Dark Shadows」,強尼戴普、伊娃葛林、海倫娜寶漢卡特、蜜雪兒菲佛等主演。 西元1752年,柯林斯夫婦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並且拼出一番事業,他們的兒子波拿巴(強尼戴普飾)因此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他傷透許多癡情少女的心。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也傷了女巫安潔莉卡(伊娃葛林飾)的心。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於是由愛生恨,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並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 波拿巴就這麼在地底掙扎了兩百年,好不容易才逃出棺木回到家園,未料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裡面住的家族後代更是全都陰陽怪氣。高齡兩百歲的吸血鬼波拿巴決心改變他的徒子徒孫,振興家族事業。但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她仍對他懷恨在心,這下波拿巴又自身難保... 本片除主演陣容堅強,還有許多知名影星與歌手友情客串。影集原創者丹寇帝斯欽點強尼戴普出演波拿巴一角,也促成強尼戴普與老搭檔提姆波頓這兩位戲劇風格獨具的「怪咖」第八度合作。另外,還請到70年代當紅的搖滾歌手艾利斯庫柏片中客串演出,影片中也使用了大量搖滾樂。
2011
12/02
上映
末日情緣

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末日情緣 預告
本片榮獲2011年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同時也應邀為2011年金馬國際影展【名家饗宴】系列。 流行病理學家蘇珊(伊娃葛林飾)剛結束一段感情,遇見廚師麥可﹙伊旺麥奎格飾﹚,兩人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熾熱愛情。然而,一種名為「嚴重嗅覺症候群」(S.O.S)正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患者的嗅覺、聽覺等功能會慢慢的消失,情緒也會漸漸失控。在病毒的侵擾下,他們是否還能保留原來的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