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6
上映
葉問外傳:張天志

葉問外傳:張天志

IP Man Side Story: Cheung Tin Chi

上映日期:2018-12-26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電影武術大師袁和平再執導演筒,武術小生張晉突破限,挑戰完美功夫身手 ☆打戲連場,拳拳到肉,再現詠春真功夫 ☆亂世出英雄,如何在亂世中找到自我價值 張天志(張晉飾)敗給葉問後,決定遠離武術界,只想憑功夫當打手賺快錢。一天,他收錢打廢了惡少曹世傑的雙手,成為其父親曹大軍追殺對像,為了保護兒子而負傷,被金山找(樊少皇飾)所救,金山找看重他是武 術高手,熱情接待更好言相勸,讓張天志找回一絲溫情,在兒子支持下力圖振作。而金山找所住的酒吧街,在他的管理下平靜安寧,卻擋了洋人警司收計畫販毒的財路,視金山找為眼中釘,想除之而後快,張天志是否能 重拾對武術俠義的熱情,打敗外武,救出好友呢?
2016
08/05
上映
賞金獵人

賞金獵人

Boun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動作
韓流天王李敏鎬首度演出華語作品,展現動作身手,不忘賣萌,帥氣難擋!李敏鎬與鐘漢良韓港雙帥聯手搶賞金,成為今年最有新鮮感的銀幕拍檔,《葉問》編劇黃子桓打造劇本,劇情爆笑緊湊,動作場面浩大。 賞金獵人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的工作,能夠成為賞金獵人者必定身懷絕技。 李山(李敏鎬 飾)來歷不明,但擁有超強武打能力。阿YO(鍾漢良 飾)智慧過人,曾任國際刑警。他們在香港開了一家私人保鏢公司,受委託到韓國仁川保護一名記者。機緣巧合下,公司加入了才貌兼備的Cat(唐嫣 飾)、天才駭客Swan(吳千語 飾)和力量超凡的Bobo(樊少皇 飾),一行人組成的賞金獵人團。團隊領袖 Cat這次的目標是揪出近期在A酒店發生的連環爆炸案的始作俑者。 他們5人從泰國曼谷追蹤到韓國,眾人兵分兩路查探懷疑藏有炸彈的濟州島A酒店。李山和阿YO二人勢如破竹,但Swan、Cat和Bobo卻遭A酒店前任會長的兒子Tommy綁架!Tommy更表明炸彈事件的幕後操縱者正是自己,究竟這是怎樣的一回事?賞金獵人團,又能完成任務嗎?
2010
04/30
上映
葉問2

葉問2

Ip Man 2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甄子丹就是《葉問》,萬眾期待正宗《葉問》續集,就在今年暑假第一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