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15
上映
地圖的盡頭

地圖的盡頭

Never-Ending Road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溫馨
原平靜的海面忽然間風雲變色,海面捲起數十公尺高的海嘯,撲向安藤而來,安藤本能驚吼大叫,以身抵擋海嘯來襲。安藤在經歷了2011 年日本311 大地震所引發的大海嘯災難後,內心一直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於是自我放逐到曾經讓他擁有美好記憶的國度- 台灣,藉由沉浸在甜蜜回憶裡,來忘卻日本的傷痛,在安藤自我封閉的生活中,闖進了正逢被裁員又擔負重大經濟壓力的范子旭以及天真無邪的Monica之後,意外開展出心靈救贖的契機。 范子旭面臨失業求職不順,又急需幫罹患血癌的親妹妹子曦,籌措龐大醫藥費,且同時要肩負起外甥女Monica 的生活起居,子旭在工作、醫院、家庭三方的多重壓力下對未來充滿著茫然,但是為了幫子曦及Monica 維持一個完整的家,子旭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在親阿姑面前表現的樂觀,以免其擔憂,一方面以積極向上的心,努力趕快賺到他想要賺到的錢來解決困境。 子旭在與林芊蓓多次巧妙相遇及幫忙解圍後開始熟絡,子旭也在芊蓓的帶領下開始接觸傳銷進入EOM,但子旭周遭親友如海旺叔、阿豪尤其是阿姑對傳銷是極度的反感,因阿姑早年曾遭老鼠會波及,幾乎損失了全部的財產,當阿姑知道子旭一頭栽入傳銷甚為擔心及反對,阿姑希望子旭能腳踏實地賺錢而不是只想著一步登天。但子旭被芊蓓在職場上的專業及成功,所深深吸引將之視為女神,而且他認為傳銷是唯一能讓他快速賺到錢的方法,他唯有奮力一搏,全力以赴,才能扭轉逆境。 子曦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現代舞者,她寧可氣力耗盡倒臥舞台之上,也不願終日困在病房之中,她要如何面對那顆渴望外界自由的心?Monica 這樣天真無邪的小孩,如何成為安藤口中所說能拯救所有人的關鍵?安藤如何才能解開內心傷痛的死結?子旭如何才能得到阿姑的認同及協助?以及如何能獲得日本傳銷界傳奇人物安藤的傳銷密技?子旭是否能突破生活中重重的困境,創造奇蹟?
2016
09/02
上映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報告班長-勇往直前

No Sir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有些人說:當兵會變笨,這話一點也沒錯! 你看那個班長(趙駿亞 飾)老是問一些很低能的問題,而且重複不斷,就知道他笨到什麼程度了。 對趙世界(威廉 飾)等這些新世代的班兵來說,都甚麼時代了,還在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難道這種教條式的管理不能改變嗎?而指揮官(庹宗華 飾)對他來說國家責任榮譽是他最高的精神準則。面臨軍中層出不窮的狀況,社會的責難不斷,軍人地位一落千丈。 管嚴了會出事、管鬆了更要命;颳風下雨怕感冒、烈日高照怕中暑;任務繁重、兵力不足。怎麼辦呢? 世界正在急速的改變,新舊世代如何能克服這個代溝。 看來我們偉大的國軍多災多難,前途堪慮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