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2020
05/22
上映
關不住的誘惑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祥敏有個自閉症的兒子,為了送他參加特殊營隊,她孤身一人來到芬蘭。赫爾辛基冰天雪地,一望無垠的白,令她覺得份外形單影隻。奇弘是名建築師,外派到芬蘭,家裡也有不少困難,女兒飽受憂鬱症所苦,正在接受治療,妻子的精神也不穩定。 某天,兩人剛好因為孩子參加同一個營隊,回到赫爾辛基的路上便結伴而行。從起初的一片沉默,漸漸感到莫名地放鬆,甚至開始敞開心房。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不可自拔。隔天,兩人道別後各自回歸原本的平靜生活。某日,兩人在首爾再度巧遇,本該留在心中的那段異國情緣,再度席捲而來,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是曾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暌違五年的大銀幕愛情話題新作。曾被高雄電影節選作「焦點導演」的李胤基,二度與《密陽》坎城影后全度姸合作,更吸引《咖啡王子1號店》人氣男星孔劉一同加入,打造情慾電影新境界,巧妙揉合禁忌愛情故事與絕美北歐場景。而兩位演員更一改形象大膽挑戰多場激情對手戲,尺度再次震撼全球影壇。《關不住的誘惑》唯美更勝《人間中毒》《情慾誘惑》,絕對是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
2019
04/12
上映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生日

Birthday(2019)

以韓國「世越號」沉船事件為背景,用最悲傷的故事,來撫慰失落人心的療癒之作。一場事故後,我的孩子離開了我們…2014年4月16日後...被留下的我們的故事。 一場事故後,我的孩子離開了我們… 2014年4月16日後...被留下的我們的故事。 「我會永遠記得你。」 正日(薛耿求 飾)與順南(全道嬿 飾)是對平凡的父母,養育著兩個可愛孩子。直到那一日狠狠粉碎了他們的幸福與平靜,他們的兒子守護(尹燦榮 飾)死於一場意外事故。日復一日的悲傷,越來越深的思念。在沒有守護的守護生日,家人和朋友相聚一刻,送給彼此最珍視的重要回憶。 一年一天。為了你,我們所有人再度聚首的日子。
2010
09/03
上映
下女

下女

The Housemaid

上映日期:2010-09-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下女 預告
2007年憑《密陽》奪得坎城影后驚艷國際影壇的韓國女星全度妍,這回再以她向來演戲毫無尺度的大膽作風,飾演一名清純和魅惑共存的豪宅女僕,對上擁有健美身材的韓國「銀幕第一愛情小生」李政宰所飾演英挺男主人。未料主僕情慾走火,不僅以各式床戲體位淋漓呈現主人運用權勢宰制下女意象,更引起深閨宅院內一連串驚恐詭譎的倫常悲劇。 全片充滿濃烈情色風格和驚心動魄懸疑感,刻畫了相互不同階層的人,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滿足自己的欲望,卻最終破滅的故事。電影敘述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恩伊”(全度妍飾)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宅院裏住著丈夫(李政宰飾)、妻子(徐友飾)和年幼的女兒,還有一位老女管家(尹汝貞飾)。某日“恩伊”終究抵擋不住男主人的誘惑發生性關係,還懷上了孩子。老女管家發現這祕密,便向男主人的丈母娘告發。丈母娘欲花錢收買,唆使“恩伊”墮胎,殊不知她已決心要把孩子生下,並默默計劃一場令豪宅一家人刻骨銘心的復仇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