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30
上映
微笑

微笑

Smile

究竟何事 不寒而慄 令人恐懼,當你看到這個微笑,就為時已晚了... 在目睹一名病人詭異的創傷經驗之後,蘿絲卡特醫師(蘇西貝肯 飾)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蘿絲就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陰暗過去,才能夠存活並逃離她充滿恐懼的全新現實。
2007
04/13
上映
史詩大帝國

史詩大帝國

Epic Movie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 ★史詩電影驚聲尖笑,遭整影片累積票房堪稱影史之最★ ★一「賤」你就笑★ 【史詩大帝國】劇情描述四名孤苦但活該的青少年,彼得、蘇珊、艾德華、露西,抽中前往巧克力冒牌工廠的金獎券,但是主人威力旺卡穿紫色皮衣太娘,被嚇到的四人躲進工廠宿舍的衣櫥,魔衣櫥通往神祕的納妮雅,不料納妮雅白妖姬法力超強,還會經營部落格,搞得四個好朋友搞小團體,其中一人負氣去坐加勒比海盜船散心,這座遊樂設施最近在納妮雅傳出經營不善,因為負責人傑克船長愛搞轟趴,比基尼女郎加深海閻王打碟,船High到沒付錢照搖,白妖姬氣炸了。不過,四個好友最終還是被人羊和水瀨小姐的舌吻打動,最後在獅王亞斯藍趁宿醉睡了露西之後,決定與白妖姬宣戰…從變種人學校出來,恰好跟癩利波特是同學的四個人類青少年,能不能打敗白妖姬,恢復納妮雅帝國的和平,讓海盜船轟趴繼續呦雷伊呢?
2006
06/29
上映
超人再起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