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沒有國家的冠軍

沒有國家的冠軍

Road to Bost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又一賺人熱淚真實故事改編 ★《犯罪都市》系列作X《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動人鉅獻! ★《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睽違7年執導動人巨作! ★《與神同行》河正宇X《緊急迫降》任時完 將令觀眾淚腺失守!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精彩共演熱血之作! ★ 當我掛上金牌,卻無法揮揚我的國旗… ★ 「國家獨立的話,當然要立下我們的紀錄啊!」 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的孫基禎,後來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光復後,在1947年的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2022
07/01
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he Witch 2: The Other 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詩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