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新核能時代

新核能時代

Nuclear Now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未來 核 能不能 地殼中的鈾蘊藏極大能量。科學在20世紀中葉釋放它,美國領導了核能發電的努力。隨著社會向核能過渡並遠離化石燃料,一場恐嚇公眾的長期公關活動於焉展開,部分資金來自煤炭和石油利益集團。這場運動散佈對無害低階輻射的恐懼,混淆了核武和核能的界線。加上三哩島、車諾比、福島三大事故的發生,更加深人類對核能的疑懼。然而現實是,幾週內死於煤炭的人,遠比單一核事故來得多。若人類無法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地球將遭受嚴重破壞! 《新核能時代》導演奧立佛史東,以影史未見的方式,深入法國、俄羅斯和美國的核工業,探索國際社會克服氣候變遷挑戰,通過核能實現光明未來的可能,一切遠超乎我們想像!
2016
09/23
上映
神鬼駭客:史諾登

神鬼駭客:史諾登

Snowden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真實改編 轟動全球新聞事件,好萊塢全面噤聲,政府企圖阻止上映! 兩屆奧斯卡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X喬瑟夫·高登-李維X雪琳·伍德莉,無懼威權,傾力演出。 請小心,政府正在監控你! Facebook、Line、Twitter、微信…現代人離不開的網路通訊,以為安全無虞,但在線上的一舉一動,其實早就被鎖定! 熱血青年史諾登,2004年參與服役,希望幫助攻打伊拉克,卻在訓練時雙腿受傷而退伍。但為國服務的精神始終在他身上,最後選擇加入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0
09/22
上映
華爾街:金錢萬歲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本片為1987年知名商戰電影《華爾街》的續集,原班人馬導演奧利佛史東,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再度合作,並有席亞拉伯夫和凱莉墨莉根新生代演員加入演出,片中取材隱喻2008年金融風暴的高盛集團和雷曼兄弟的興衰爭鬥。 華爾街金融鉅子高登(麥克道格拉斯 飾)在多年前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滿後他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拉畢夫 飾)和高登多年失聯的女兒薇妮正處於熱戀之中,為求事業成功,他決定找上高登並向他請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高登也為了女兒傾囊相授,不過,高登信奉的教條,是貪婪,是金錢!高登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養一隻狗」 而他對雅各似乎有不為人知的想法和計畫.... 西亞李畢夫接到奧利佛史東的邀請後,即全力投入該片交易員角色,他先到證券經紀公司開戶,然後再去投資公司接受密集的金融課程,他因此通過了美國證券交易員執照Series7的考試。因此他在電影裏和其他真正的交易員互動時,也格外融入角色,他還笑說自己之後不怕失業,「到華爾街就行了!」。 導演奧利佛史東在片中也融入東方文化元素。麥克道格拉斯在第一集裡曾引述孫子兵法的「不戰而屈人之兵」,而西亞也在續集裡引述中國成語「好事多磨」,還會用華語介紹美國白酒。而拍完這兩部華爾街電影之後,奧利佛史東說他非常想把19世紀的美國金融家摩根(J. P. Morgan)故事改編成電影。他說:「摩根就好像法老王,從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操控美國政商界。」不過,他認為摩根的電影可能在好萊塢不賣座。奧利佛史東認為觀眾可以在《華爾街:金錢萬歲》學到的教訓是:「炒股是一切邪惡的起源」。
2006
09/29
上映
世貿中心

世貿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最新預告:世貿中心
2001年9月11日,紐約市的氣溫特別澳熱,紐約市港務警局警員威爾荷曼諾很想休一天假,去從事他熱愛的弓箭狩獵運動,但是他還是決定照常工作。約翰麥克拉克林巡佐是紐約市港務警局受人尊重的資深警員,他和同事一大早就起床,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步行巡邏,對他們來說,這一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是這一天卻是驚天動地的一天。一組港務警局警員率先趕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世貿中心。這個五人小組包括約翰麥克拉克林和威爾荷曼諾,他們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當雙塔倒塌時,他們也被困在瓦礫中。但是麥克拉克林和吉曼諾卻奇蹟似地沒被壓死,不過他們卻被困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底下。雖然他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聽見對方都活著,而接下來的12小時,他們互相打氣,讓對方活下去。他們談到他們的家人,從事警務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奧立佛史東執導的新片【世貿中心】不但是這兩位救難英雄的生存故事,也是他們的妻子唐娜麥克拉克林和艾莉森荷曼諾,以及他們的家人的感人故事。電影描述他們在失去心愛的親人的消息之後,受到痛苦的煎熬,也描述了決心救人的海軍陸戰隊員,協同數百名消防隊員、警員和急救人員,是如何全力以赴搶救911事件的受難者。
2004
11/26
上映
亞歷山大帝

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 飾),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人津津樂道。 雖然他繼承了父親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方基墨 飾)訓練有素的軍隊,但他打敗波斯帝國,把當時的西方世界幾乎全數納入版圖,又將勢力擴展至東方的印度,他的豐功偉業是父王所難以望其項背的。他和首席大將軍希費斯特(傑瑞德列托 飾)的同性情誼引人注目,他是否密謀殺害父王、奪取王位,而與母親(安吉莉娜裘莉 飾)種下愛恨難解的心結,讓人好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