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失控正義

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

★ 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同名小說改編! ★ 今年冬天最殘酷的報復,前所未見的動作驚悚片! ★ 暴力造就怪物,為復仇展開戰鬥,強烈刻劃被扭曲的社會暴力! ★ 冰冷殘酷的暴力美學,重現【看見魔鬼】與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神采! ★ 黑暗逼真的人性刻畫,出人意料的震撼真相,更不乏對救贖的渴望! ★ 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為了復仇,唯一之道就是成為更可怕的怪物! ★ 集結忠武路演技老手與耀眼新秀共同破格演出,讓觀眾們期待不已! ★ 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領銜主演! ★ 朴珍榮以強烈的裸身動作,到截然相反的分飾兩角,展現脫胎換骨演技變身! ★【神偷大劫案】、【追擊者】、【寄生上流】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加盟! 復仇,要付出多少代價? 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2022
05/20
上映
犯罪都市2

犯罪都市2

The Roundup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永恆族》馬東石率韓國限制級電影影史TOP3《犯罪都市》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化身反派人物對決怪物刑警馬東石! ★ 票房賣破560億韓幣、觀影人次破688萬《犯罪都市》驚人續作再次震撼大銀幕! ★追捕壞傢伙沒有國界!再次展開痛快熱血的掃蕩犯罪大作戰! 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和全日萬組長(崔貴華 飾)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 飾)。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