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恐怖感恩劫

恐怖感恩劫

THANKSGIVING

感恩節傳統的發源地,美國麻州普利茅斯,在黑色星期五賣場促銷活動的當天,發生了一起暴動悲劇,一位神秘的殺人魔開始肆虐這個平靜的城鎮。
2016
09/14
上映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1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而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2008
08/15
上映
新郎不是我

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上映日期:2008-08-15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愛情
湯姆(派崔克丹契飾)英俊性感又多金,事業有成的他,生活自由自在把妹無往不利。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美麗風趣,從事藝術品修復工作的紅粉知己漢娜(蜜雪兒摩納漢飾),做為他談心的對象與生活軍師,父母逼婚還可以做為假女友擋箭牌。 湯姆與漢娜一直相依相伴,完美關係與友誼從未改變,直到一次漢娜前往蘇格蘭出差六個月,少了知己相伴的湯姆頓時發現自己原來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少了漢娜的生活是多麼空虛,因而決定在漢娜返國時向她求婚。 沒想到,漢娜在蘇格蘭結識了專情又體貼多金的柯林(凱文麥奇飾),並且已經訂婚了!漢娜還邀請好友湯姆擔任自己的「最佳伴娘」,要與他分享一生的喜悅,一同飛到蘇格蘭參加婚禮。 為了向漢娜証明自己的感情,湯姆一口答應「最佳伴娘」的任務,他是否來的及在婚禮舉行前向佳人表白,並取得漢娜的芳心? 這部風趣獨特的浪漫喜劇由保羅威藍執導,並請來演出影集「實習醫生」一炮而紅的帥哥派屈克丹普西、蜜雪兒摩娜漢、凱文麥奇、凱薩琳昆蘭和薛尼波拉克主演。哥倫比亞影業、Relativity Media和原創影業共同推出。
2008
02/07
上映
曼哈頓奇緣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上映日期:2008-02-07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那,所有的小動物會說話,未結婚的少女會以美好的歌謠對男子求愛,喔 ! 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他的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並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在皇家婚禮的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嫗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你可以將童話故事的人物拉出故事書,不過,你沒有辦法將他們血液中的"童話故事因子"剔除。吉賽兒還是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招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他! 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 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她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不願意退位,當然也不喜歡他未來的"天真"兒媳婦。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嫗,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他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2002
11/01
上映
美麗蹺家人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上映日期:2002-11-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紐約時尚界的新秀設計師梅蘭妮,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才華讓她成為紐約最受人注目的時尚專家。但是讓人更為欽羨是梅蘭妮擁有一位貴為紐約市長公子的男友。 一天梅蘭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蒂芬妮向梅蘭妮求婚。梅蘭妮情不自盡的一口答應,把自己在阿拉巴馬老家的過去忘的一乾二淨。好不容易在紐約熬出一片天的梅蘭妮為了嫁給紐約市長之子必須回到老家去了斷一切。 年少不經世的梅蘭妮早先在阿拉巴馬已經有過一段婚姻,於是她必須先找到自己的丈夫辦妥離婚手續,才能再回到紐約進行另一段婚姻。但是當梅蘭妮回到阿拉巴馬卻發現自己其實無法忘情於過去的一切。夾在紐約未婚夫與阿拉巴馬現任丈夫中間,梅蘭妮該如何選擇她未來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