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14
上映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2016
01/22
上映
阿公歐買尬

阿公歐買尬

Dirty Grandpa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由《一年之癢》導演丹梅澤執導的公路喜劇,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主演。 傑森(柴克艾弗隆 飾)是位一板一眼做事拘謹的準新郎,過著正經八百的無趣生活,而就在結婚前夕,他被精心「設計」去載剛經歷喪偶的爺爺迪克(勞勃狄尼洛 飾)到佛羅里達度假散心。沒想到爺爺生性好色又輕浮,不僅喪禮隔天就搭上幼齒小辣妹,還答應一同去放浪過春假?!而傑森就這樣半推半就地踏上這段風流旅程。 當個性天南地北的兩人碰在一起,頓時雞飛狗跳、豬羊變色,他們會在這趟旅途中遇到多少令人啼笑皆非、放浪形骸、情節超展開的事件呢?而他們又該如何接受彼此互相磨合呢? 導演丹梅澤擅長以驚世駭俗又諷刺的對白與誇張的表演,呈現出現代社會中看似「嚴肅」的議題,以個性鮮明的角色,帶出個性迥異的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與衝突,輕鬆幽默的方式讓觀眾在面對現實層面中那些無解的問題也能一笑置之。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