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爆裂點

爆裂點

BURST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18分 動作
最新預告:爆裂點 預告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李振邦(張家輝 飾)派出警方臥底江銘(陳偉霆 飾)滲透進入販毒集團,希望能搗破以韓洋(譚俊彦 飾)為首的犯罪組織,其間警隊與製毒集團之間不斷增添對抗的恩怨,讓事態更顯複雜。 在金三角供應毒品原料的膺秀(梁洛施 飾)到了香港,希望能夠作最後一次行動便收山,沒想到女兒遇上意外,讓李振邦能以此要脅她與警方合作,搗破毒犯巢穴。各路人馬各懷鬼胎,而江銘為了取得犯罪證據,卻讓自己更走向黑暗,李振邦極力挽回,卻無法讓江銘回頭,兩人走向了敵對的關係,而最終是否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承受應有的後果?
2022
01/14
上映
第一爐香

第一爐香

Love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2小時24分 劇情
★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導演許鞍華,領軍編劇王安憶、攝影杜可風、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和田惠美、配樂坂本龍一等國際影壇大師共同打造華語鉅作! ★ 傳奇作家張愛玲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改編 ★ 億萬票房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馬思純首度大銀幕攜手 ★ 威尼斯影展、釜山影展、東京電影節參展作品 你願意付出多少 去愛一個人? 上海女學生葛薇龍(馬思純飾)來香港求學,投靠姑媽梁太太(俞飛鴻飾),卻反被梁太太利用,把她當作餌誘吸引男人,葛薇龍漸漸沉迷在紙醉金迷中。後來她被花花公子喬琪喬(彭于晏飾)吸引,為了繼續過聲色犬馬的上流社會生活,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費盡心機嫁給了喬琪喬,最終淪為姑媽梁太太和喬琪喬斂財的工具。
2008
07/04
上映
謎屍

謎屍

Missing

最新預告:Missing 謎屍
描寫一個在萬年深海遺址的海底古城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當男主角-陳國棟(郭曉冬飾)準備向女友-高靜(李心潔飾)求婚的時候,卻發生意外,女主角醒來後,發現愛人已死,但卻只找到陳國棟的無頭屍體,他的妹妹(梁洛施飾),卻深信哥哥的頭顱,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兄的驚險之旅。 根據推斷,中國和台灣在一萬年前最後的冰河期時,本是高于水平線的相連陸地,後來由於水位上升,中間部分才會沉到海底。在若即若離的兩地之間,她如何拯救這段手足深情?而身在香港的女主角在不斷追尋答案的過程中,亦遭遇一連串的驚悚靈異之象。 影片投資三億,長時間深海拍攝又跨越太平洋沿岸四大城市,到底要講述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到底誰是凶手?到底在海底沉睡萬年的古城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影片在7月4日上映之後,答案自然揭曉,鬼才導演-徐克,最新鉅作,相當令人期待!
2007
03/30
上映
刺青

刺青

Spider Lilies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電影-刺青預告
那個逆光的夏日午後,從遠處走進的帥氣身影,坐在腳踏車後座環抱著他細柔的腰,隱隱撲鼻的香氣,以及手臂上那朵叫人睜不開眼的金色花蕊……。 這屬於小綠初戀青澀的美好回憶,似乎已經遙不可及,身為「視訊情人」的她,每晚在電腦前搔首弄姿又清純可人的挑逗模樣,召喚著誰來購買她的「獨佔」點數,才是填滿她愛情想像的現實。直到那天,同樣灑落著陽光的下午,她偶然闖入竹子的刺青店,牆上的金色花蕊強烈喚醒曾經愛情的悸動,她開始在每晚上線的空虛心靈中,猜想哪一個才是她的匿名愛人……。 英挺帥勁的女孩竹子,總在過往愛情的熾熱中狠狠被灼傷。那是錯愛的懲罰嗎?她永遠忘不了撼動天地的那晚,在初戀情人的溫柔懷抱裡,竹子失去了最真摯的親情。那不是她們的錯,然而在愛情與親情的抉擇中,竹子選擇了壓抑自己的情感,不僅在左臂上刺下代表「悲傷回憶」的「曼珠沙華」,自己也成為刺青師傅,為每個前來尋求力量或封印愛情的靈魂,刺下屬於他們的秘密回憶。 直到那天,一個名叫小綠的女孩,無意闖入她的生活,那份似曾相識的濃烈,挑逗著她封閉已久的心房,然而她真能擺脫愛情詛咒般的陰霾,勇敢接受愛嗎?
2006
12/01
上映
雲水謠

雲水謠

The Knot

最新預告:雲水謠
最初的背景是1946年的台灣,輕熱忱的醫學院學生陳秋水(陳坤 飾)因緣際會下,來到富有的王醫師(秦漢 飾)家擔任家庭教師,並與王家千金王碧雲(徐若瑄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私訂終身。但適逢台灣局勢動盪,作為熱血青年的陳秋水為躲避白色恐怖迫害,從台灣輾轉赴大陸,自此兩個相愛的戀人被無情的現實分隔兩岸,唯有堅守著“等待彼此”的誓言相互思念對方。 與臺灣失去聯絡的陳秋水,因思念母親徐鳳娘(楊貴媚 飾)與戀人王碧雲而將名字改為徐秋雲。抗美援朝的口號響起,他奔赴朝鮮戰場擔任軍醫,在炮火的洗禮下,默默思念海岸對面的親人。此時他結識了單純可愛的戰地護士王金娣(李冰冰 飾),就像他與碧雲一樣,這個小護士第一眼就愛上了陳秋水,開始了對他執著的追求,並在戰爭結束後鍥而不捨地找尋著他,甚至在聞知陳秋水已加入援藏醫療行列時,她也追到了世界的屋脊西藏去。 陳秋水由於海峽兩岸的分隔,又幾度尋找王碧雲無果,杳無音訊,在這種絕望中,王金娣的真情如同一道曙光照亮了他,陳秋水最終在西藏與王金娣結婚了。 此時身在臺灣的王碧雲則以兒媳的身份主動擔負起照顧陳秋水母親的重任,並從此開始了漫長而無望的等待,她發誓要用一生來尋覓愛人的蹤跡。直到1968年她終於得知了陳秋水的消息——陳秋水和妻子雙雙殉難西藏雪山。 近60年過去了,一生未嫁的王碧雲已兩鬢斑白,但那段純真美好的愛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裏。此時她的侄女曉芮(梁若施 飾)卻在西藏發現了陳秋水的蹤影…。
2005
03/25
上映
見鬼10

見鬼10

The EYE 10

最新預告:The Eye 10 trailer
據說我們的世界和其他不知名的空間是同時並存,又相互重疊的。但不代表我們可以隨便就接觸到鬼魂;於是,那些自認大膽、喜歡追求刺激的人就試圖尋找不同的方法,希望在有生之年,至少要「見鬼」一次… 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10個集世界各地見鬼方法傳聞而成。 沒有人確切知道這個遊戲的由來,但沒人懷疑過它的真實性,因為…嘗試過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五個大膽的年輕人想嚐試與鬼魂接觸的儀式。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試著與鬼魂、靈魂和惡魔溝通。正當他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時,其中一人竟然失蹤了!他們必須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生存還是友誼?他們應該放棄拯救朋友的希望?或是繼續探索剩下的儀式,找出失蹤朋友的下落?答案是當然的,但是路只有一條,當你決定進入另一個世界,你將會變成『他們其中的一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