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惡夜戰警

惡夜戰警

Crown Vic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決戰中途島》《倒數反擊》製作團隊打造警匪動作片。《大器晚成》艾美獎男星湯瑪斯傑恩主演。洛杉磯警局的熱血菜鳥警察搭檔憤世嫉俗的資深警官第一次值夜班,這將會是令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個晚上...
1970
01/01
上映
厄夜兇鄰

厄夜兇鄰

The Good Neighbor

★《蒐屍魔系列》王牌製片打造懸疑驚悚鉅片 ★《都鐸王朝》愛爾蘭性感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領銜主演 ★《黑錢勝地》奧斯卡提名男星布魯斯大衛森加盟演出 ★他是最好的鄰居,但不是最守法的公民… 美國記者大衛(盧克克萊恩坦克 飾)因為工作搬到歐洲,某天他車子故障,請鄰居羅伯特(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載他,兩人因此結為朋友。一天晚上,兩人開車時意外撞死騎自行車的珍妮(葉娃佛羅倫斯 飾),羅伯特說服酒駕的大衛肇事逃逸。後來,大衛漸漸發現,為了守住秘密,羅伯特可以不擇一切手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