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殺無赦

殺無赦

2021/11/26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克林伊斯威特自編自導自演之作,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一個無惡不作的江洋大盜,結婚生子後便金盆洗手,但為了讓家人過富裕的生活,金盆洗手十一年後,再度大開殺戒……
2004
03/12
上映
失控的陪審團

失控的陪審團

Runaway Jury

上映日期:2004-03-1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當紐奧良一位年輕寡婦為了丈夫的謀殺案,決定挑戰財大勢大的槍枝製造集團。辯方企業找來聰明但無情的陪審團顧問雷金菲奇(金哈克曼 飾演)。雷金菲奇和他的技術小組成立高科技指揮中心,他們收集情報,精心挑選陪審團員,再依據他們的弱點加以威脅擊破,達成他們所要的判決。這點寡婦的辯護律師溫戴羅爾(達斯汀霍夫曼飾)也心知肚明,但為了道德正義決定義無反顧力拼到底。 不過菲奇和羅爾兩很快就發現自己不是唯一可以左右陪審團的人。列名9號陪審員的尼克伊斯特(約翰庫薩克飾),悄悄透過一名自稱瑪里(瑞秋懷茲飾演)的神秘女子,向菲奇和羅爾叫價。直到瑪里再次從菲奇亟欲施加的毒手中脫臉後,這張關鍵性的投票,在官司宣判前已叫價高達1500萬美金。 當陪審團變成強盜,法庭內外全面失控,要付出的代價肯定不便宜…
2002
10/25
上映
懸疑對戰

懸疑對戰

Under Suspicion

最新預告:Under Suspicion Trailer
暗潮洶湧 危機伏動 真相呼之欲出! 除夕夜,加勒比海的一個小島上,警探(摩根費里曼 飾)正在詢問一位律師(金哈克曼 飾)有關他目擊到兩位島上女孩遭到姦殺的案子。 在一連串的詢問過程中,律師的回答卻漏洞百出,漸漸的警探發現律師竟然涉嫌重大,於是這場問答從一開始的合作關係,戲劇性的轉為敵對的雙方。 警探立即開始著手調查這個案件,竭盡所能的想查出真相。調查中他挖掘出律師家族裡的祕密,同時也體驗到人類最原始、醜陋的本性。 種種發現令警探心驚膽跳,即使他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最後卻驚覺事實的真相不只是表面如此簡單,而是隱含了更驚人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