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萬萬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Chhichhore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2小時23分 喜劇 劇情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 人生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未來無限可能,想要就能創造! 蘇特辛萊杰特、施拉達卡普爾主演。一群中年人相聚,喚起他們曾經學生時期的相處時光。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從年少時代到中年人生,一步步找回青春回憶的同時,荒謬瘋狂的回憶也重現心頭。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2016
07/08
上映
歡迎來到美國

歡迎來到美國

Umrika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印度裔導演普拉雄特‧內爾的第二部長片,更以超16釐米底片進行拍攝,劇本則由《火線交錯》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吉勒莫·亞瑞格協助完成,《少年PI的奇幻漂流》蘇瑞吉·沙瑪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東尼·雷佛羅里主演。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 印度北方的小村吉瓦埔,居住在此的村民非常嚮往美國,只要有來自美國的家書寄到小鎮上,村民們都會歡欣鼓舞。拉瑪(蘇瑞吉·沙瑪 飾)無法了解美國有什麼好,但父母只要收到在美國的哥哥烏迪寄來的信,就會非常高興。雖然一直以來都活在「哥哥什麼都好」的陰影下,但由於很崇拜哥哥,拉瑪也因此對美國感到嚮往…。 但好景不常,拉瑪的父親意外身亡,帶給這個家嚴重打擊。而屋漏偏逢連夜雨,人在美國的哥哥烏迪也在此時斷了聯絡,再也沒寄信回家,讓母親非常難過。拉瑪害怕母親無法承受接連失去丈夫與兒子的雙重打擊,在好友拉魯(東尼·雷佛羅里 飾)大力支持下,出發尋找哥哥烏迪,盼望兄弟倆可以一同回家…。 拉瑪能否順利找到烏迪?他又能成功帶哥哥回家嗎?這趟旅程是否也圓了他夢寐已久的「美國夢」?人生由好多的轉彎所組成,拉瑪卻在最後意外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