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 2022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獲本屆最高場刊分數3.2分! ★ 2022釜日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22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 ★ 2022青龍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22大鐘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 ★ 2022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 2022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22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 2023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最佳美術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22
07/15
上映
分手的決心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共譜懸疑禁忌之戀 ★ 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作 ★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再展多變演技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2021
12/03
上映
獵魂者

獵魂者

Spiritwalker

★ 【極惡對決】製作團隊新作 2021年終最強韓國犯罪動作鉅片 ★ 【犯罪都市】尹啟相 【人間中毒】林知衍 共演年度壓軸之作 ★ 我是誰?大場面動作超越【神鬼認證】懸疑直逼【記憶拼圖】 ★ 每12個小時 換一個身體 分秒必爭 解救自身危機 ★ 只有我能獵殺我自己!拼湊靈魂記憶 揭開不為人知的恐怖陰謀 一名男子(尹啟相 飾)車禍後不僅失去記憶,甚至每隔12小時,靈魂就會移轉到另一人身上。在他拼命尋找「我是誰」的過程中,不但遭到地下組織追殺,更遇見一位自稱認識他的神祕女子(林知衍 飾)。疑點重重的記憶謎團、分秒必爭的獵殺行動,他能否找回自己的身體,並揭發不可告人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