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魔法滿屋

魔法滿屋

Encanto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帶眼鏡的迪士尼公主!林曼努爾米蘭達參與劇本與原創歌曲,描述年輕的哥倫比亞女孩必須面對她的挫折,她是全家族中唯一一個沒有魔法天賦的家族成員。
2021
11/19
上映
記憶獵殺

記憶獵殺

Killerman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連恩漢斯沃主演。紐約城市中彆腳的洗錢人戴蒙要在幫派與可惡警察手中,想盡辦法將手上的錢洗白。 紐約的洗錢高手阿莫在一場車禍中醒來,他失去記憶,身邊僅剩下偷來的數百萬現金以追殺他的貪汙警察。 面對自稱為他的好友和未婚妻的兩人,阿莫必須與時間賽跑找出自己真實的身分以及逃離任何可能摧毀他未來的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