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 全球票房賣座超過30億美金《飢餓遊戲》系列前傳電影 ★ 全球暢銷3600萬冊反烏托邦經典《飢餓遊戲》系列前傳小說改編 ★ 揭露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化身魔頭前的故事 ★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 ★ 《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 ★ 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顛覆「白雪公主」形象參戰飢餓遊戲 ★ 《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等多位明星加盟演出 本片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
2023
03/16
上映
沙贊!眾神之怒

沙贊!眾神之怒

Shazam! Fury of the Gods

《沙贊!眾神之怒》接續描述青少年比利貝特森的故事,只要他喊出神奇字眼「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成人身體的超級英雄沙贊。
2022
01/21
上映
西城故事

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2小時36分 歌舞 劇情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林肯》東尼庫許納編劇,改編百老匯同名經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