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5
上映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3
05/05
上映
追殺代理人

追殺代理人

Simulant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 ★ 科幻驚悚直逼《銀翼殺手》! ★《辣手保姆》羅比艾梅爾一人分飾兩角,展現精湛演出!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 全新科技驚悚片! ★ 挑戰機器自我意識!人類致命威脅即將全面啟動! Faye 在丈夫 Evan 去世後,試圖用模擬機器人取代他。儘管這個機器人各方面都跟 Evan 相似,但她卻沒辦法像愛 Evan 一樣愛他,而機器人也努力想贏得 Faye 芳心。同時,機器人也被政府特務們追捕,因為政府發現這群機器人都開始擁有自我意識,對人類可能存在著潛在威脅…。
2021
09/03
上映
尚氣與十環傳奇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漫威電影宇宙再度擴張,全新動作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式登場,故事敘述尚氣(劉思慕飾演)自幼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飾演)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飾演),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 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