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復仇狗聯盟

復仇狗聯盟

Strays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有個狗主人是個大混蛋呢?如果是這樣,復仇狗聯盟就該集結了。 雷吉(威爾法洛 配音)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金獎名片【內布拉斯加】威爾佛提 飾演)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 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是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配音),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 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瑪姬(【出神入化】、【婚禮終結者】艾拉費雪 配音),一隻冰雪聰明的澳洲牧羊犬,然而牠的主人卻因為又認養了一隻小狗狗冷落牠;以及韓特(【可能還愛你】、【水行俠】朴藍道 配音),一隻患有焦慮症的大丹犬,因為自己是一隻治療犬老是覺得壓力超大-牠們組成復仇狗聯盟,然後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而且最後還要讓道格付出慘痛代價。
2021
08/06
上映
瞎趴姐妹

瞎趴姐妹

Barb and Star Go to Vista Del Mar

上映日期:2021-08-06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喜劇
《神力女超人1984》克莉絲汀薇格、安妮瑪莫羅、傑米道南主演,克莉絲汀薇格編劇。 姊妹出遊,是福是禍? 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和小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