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5
上映
鬼門

鬼門

GUIMOON: The Lightless Door

上映日期:2021-08-25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 農曆鬼月壓軸強檔!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的真實恐懼! ★【神偷大劫案】、【正義辯護人】監製打造年度恐怖話題強片! ★ 創新南韓恐怖電影層次!體驗身歷其境、令人窒息的恐怖世界! ★ 集體殺人事件後,荒廢修煉院所發生的極致恐懼體驗! ★【鬼病院:靈異直播】攝影指導加盟,南韓最先進拍攝技術,打造全球首部8K電影! ★【迴憶】金剛于首度挑戰恐怖片,帶來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演出! ★ 人氣選秀女團I.O.I成員金素慧大銀幕強勢回歸,挑戰新一代恐怖女王! 陰陽兩界,有去無回 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此後,修煉院陸續發生離奇的自殺或死亡事故,也讓這間修煉院最後關閉並荒廢多年。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所長道鎮(金剛于飾演),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因,他來到這間修煉院,並遇見到這邊拍攝恐怖影像,打算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那些縈繞在修煉院的厲鬼,紛紛對他們伸出鬼爪。究竟這群人能否活著離開?而這間修煉院又埋藏了什麼駭人的秘密?
2021
07/14
上映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韓國校園恐怖怪談:點名沒到的學生

The Child Who Would Not Come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2分 恐怖 懸疑
繼《女高怪談》系列後的韓國校園恐怖電影,《詭憶》編導擔任導演作品,接近他的人,必要厄運降臨!班上有一名叫英碩的學生總是缺席,而班導點名時也從不會叫到他的名字,同學間也不聞不問,讓秀雅感到好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