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9/23
上映
在劫難逃

在劫難逃

Abduction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泰勒洛特納主演。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2003
06/13
上映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2 Fast 2 Furious

上映日期:2003-06-1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布萊恩歐康納是一個臥底警探,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對他昔日的頂頭上司以及FBI探員來說,上一次布萊恩不但壞了他們的事,搞砸了一場策劃多時的飛車搶劫調查案,他的臥底身份還被街頭飆車黨揭穿,他也把飛車搶案的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他這麼做證明自己很有義氣,但是卻也因此失去了警徽,讓自己在洛城混不下去。 現在,這是一個不同的城市,也是他翻身的最後一次機會。邁阿密的聯邦探員一直逮不到狡猾商人卡特魏隆的把柄,他們相信魏隆利用他的進出口貿易公司當掩護,進行國際洗錢的勾當、海關官員一年來都在嚴密監視魏隆的一舉一動,卻只發現他喜歡從事非法的街頭飆車活動。他們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請布萊恩再度出馬,混入邁阿密的街頭飆車圈,希望能逮到這名國際洗錢組織的首腦。 布萊恩這個叛逆小子卻開出一個條件,他對警方和政府找來的合作夥伴非常不滿意,於是他堅持要和他的童年好友,前科犯羅曼皮爾斯攜手合作,因為他不但是一個犯罪高手,更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飆車族。於是負責調查此案的聯邦探員馬克漢也向羅曼開出一個條件,只要他能和布萊恩一起破案,就把他前科累累的案底一筆勾消。這對前科犯和前任警探組成的飆車拍檔最後一次機會,就是把洗錢大亨魏隆逮捕歸案,但是當布萊恩愛上和魏隆關係曖昧不明的臥底女警探夢妮卡佛安蒂,他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掙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