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20
上映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故事以德軍佔領時的法國為背景。 1941年,十歲的喬瑟夫和哥哥莫里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成長。一天,學校規定他們必須配戴代表猶太血統的黃色徽章。機警的父親決定一家六口,兵分三路逃亡尼斯。喬瑟夫和哥哥絕地求生,沿途與納粹惡魔交手。法國導演杜格以拿手諜報片手法描繪二戰猶太人離散回憶,懸疑元素中藏有感傷情緒。 影片《一袋彈珠》改編自法國作家Joseph Joffo的自傳小說《彈子袋》。這世界暢銷的小說被翻譯成超過十八種語言。
2016
08/05
上映
我的哈比情人

我的哈比情人

Up for Lov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憑藉《大藝術家》榮獲第84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2011年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再次回歸浪漫愛情喜劇。由《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執導最新浪漫愛情喜劇,法國喜劇名伶薇吉妮·艾菲亞與尚·杜賈丹大螢幕首次合作,譜出一段清新可口原味法式喜劇戀曲 一出現,總是所有人焦點的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外貌智慧並重,個性鮮明又充滿幽。而剛離婚的她,也已經準備好預到下一位真命天子。 而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意外撿到黛安失落的手機而聯繫她,但僅在電話上卻讓他們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瞬間被這位「聽起來」幽默風趣、彬彬有禮的亞歷山大給吸引,兩人也決定相約見面。但是當黛安滿懷期待依約前往,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還要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